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足协关于对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说明的公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甲级足球俱乐部:

  因多方对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的产权及关联关系有所反映,本委员会本着对四川冠城俱乐部、其他俱乐部及中超联赛负责的精神,于2004年1月5日致函四川冠城俱乐部,要求其予以说明或纠正。四川冠城俱乐部于2004年1月16日回函做出说明。现将其主要内容公示如下:

  一、经冠城俱乐部申请,浦江县人民政府已发"蒲府函(2003)51号"文件,批复同意将蒲江足球训练中心土地使用权变更出让给冠城俱乐部。要求各职能部门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尽快将国有土地使用证、房屋产权证交付冠城俱乐部。

  (注:该文件已交报本委员会)

  二、"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是经工商注册的独立法人,所有权清晰,财政独立,符合中国足协规定的俱乐部法人资格。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与其他俱乐部无任何关联关系。"

  该公示期从即日始,至2月5日结束。如有俱乐部对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的说明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本委员会书面提出,并提供相关材料,以便在最后确定中超俱乐部资格之前,进行必要的质询和调查。

  特此。

  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委员会

  秘书长:

  二OO二年一月二十日

  抄送:四川省足球协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