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3冠军杯赛程公布 上海申花力拼85万美元冠军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中、日、韩三国足球联赛冠军俱乐部谁最强?这个答案将在2月22日开始的第二届A3冠军杯赛上揭晓。

  中、日、韩三国职业足球联赛委员会的秘书长19日齐集上海,公布了第二届A3冠军杯赛的赛程:2月22日,横 滨水手队对城南一和队,上海申花队对上海国际队;25日,上海国际队对城南一和队,上海申花队对横滨水手队;28日, 上海国际队对横滨水手队,上海
申花队对城南一和队。所有比赛都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

  A3冠军杯赛总奖金为85万美元,冠军得主将获得40万美元,亚军奖金是20万美元,季军可以获得15万美元 ,第四名也可获得10万美元。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委会员秘书长郎效农说,希望上海两支球队能够在这届比赛中“夺得最好成绩”;日本J联赛秘书 长佐佐木也充满自信地说:“第一届A3冠军杯赛鹿岛鹿角队夺得冠军,希望横滨水手队在这一届比赛中跟鹿岛鹿角队一样取 得好成绩。”韩国K联赛秘书长金元东则表示:“城南一和队不会让上海球迷失望!”

  按原订计划,亚洲冠军俱乐部赛在2月25日也有一场比赛。郎效农表示,中国足协已就这个问题向亚足联提出更改 亚洲冠军俱乐部赛日期,使之不与A3冠军杯赛发生冲突,“相信亚足联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A3冠军杯赛每年举行一次,采取单循环赛制,每队打3场,积分多者为冠军。首届比赛于2003年2月在日本东 京举行,参赛4支球队是日本鹿岛鹿角队、中国大连实德队、韩国城南一和队与日本磐田朱比洛队,结果鹿岛鹿角队夺得冠军 ,大连实德队获得亚军。(肖春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