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申花为三线作战加油 亚冠、A3、中超一个不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14:13 球报

  2004赛季,末代联赛冠军上海申花队,将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考验。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A3联赛、中超联赛,三线作战的巨大压力,使得申花必须继续加油。

  12月17日晚上,申花俱乐部董事会召开专门会议,研究下赛季的工作。在这次会上,下赛季三大比赛的目标被一一确定。据悉,董事会对于中超联赛的目标是进入前三名,而对于亚冠联赛和A3联赛的目标,考虑到届时杜威孙吉孙祥于涛等几位国奥队员都无法
参加,因此只是要求球队打出应有的精神风貌,打出上海城市精神。尽管董事会对于球队在两大亚洲级别的比赛中并没有提出硬性的指标,但作为联赛冠军,自然也不能打得太难看。一位申花俱乐部的官员向记者分析说:“今年的亚冠联赛我们只差一步就出线了,一年总希望能够上一个台阶,自然是想出线了。至于A3,总应该争取胜一场吧,不然就多少有点对不起主场球迷了,尽管我们队伍不是很整齐,困难比较多。”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俱乐部在财力上也给予俱乐部绝对的支持。在与阿尔贝茨续约一事中,阿尔贝茨起先向俱乐部开出了不菲的年薪要求,俱乐部一度比较犹豫。在那次董事会上,董事会研究决定,尽管阿尔贝茨开出的条件比较高,但他确实也是一位比较有实力的队员,因此尽可能把他留下来。经过俱乐部与阿尔贝茨几次磋商,双方都在最后作出了一定的让步,于本周一成功续约。

  在内援的引进上,董事会也是全力支持。“只要适合球队发展要求,价格合适的,董事会一定会支持俱乐部的。”在17日晚上的会议中,董事会明确表态道。目前,申花的内援引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其中不乏现役国脚。另据了解,申花肯定会用满三个自由转会名额,至于是否会在摘牌大会上摘上榜队员,到目前为止,申花尚未作出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申花绝不会引进过于年轻的队员。

  作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