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同城约战 约战论坛 我为鞋狂
辽足再次无家可归 离开了抚顺又一次没有了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0: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闻锐峰报道 辽宁中顺队虽然26日战胜了八一队,体面地告别了抚顺,但辽足明年的主场在哪里?比赛结束之后,辽足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离开了抚顺却又一次没有了主场,他们还要针对回归沈阳进行工作。

  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之前,抚顺市政府以及其他部门曾经与辽足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一次会谈,抚顺方面的意思是希望辽足留下来,而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给了他们挽留
辽足的动力。但是,辽足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感谢抚顺方面的支持,但按照赞助商中顺汽车有限公司的要求,他们必须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回归沈阳。据透露,中顺公司的一款汽车将在28日在沈阳下线,届时辽足俱乐部全体成员将应邀参加下线仪式。与此同时,辽足回归沈阳的步伐也将变得不可逆转。中顺方面对通过辽宁中顺队这个载体扩大市场的计划也刚刚开始运行,而且他们对这样一种宣传方式感到非常满意,希望继续跟辽足俱乐部合作。而合作的前提是,球队必须回归沈阳。

  目前,辽足俱乐部还没有跟五里河体育场和绿岛体育中心进行接触。绿岛中心因为缺少质量合格证和安全许可证,暂时还不能列入辽足主场的候选地,但是绿岛中心方面表示,两证的问题不是障碍,中国足协高层已经口头许诺。而五里河体育场目前与沈阳金德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未履行完毕,合同期限是2004年末。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刚在26日接受采访时说:“中顺队取得了五连胜,而且有希望取得六连胜,但是明年的主场问题随着与八一队比赛的结束也不得不开始面对了。辽足最理想的落脚点就是沈阳,这对未来的经营和开发以及迎合赞助商的要求都有益处。可是,现在谁也无法预料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三九健康网乙肝专题,携您走出乙肝阴影!
评选末代甲A之绿茵英雄榜,每日放送西门子M55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新浪体育社区同城约战
快来参选“NIKE新浪越野大使”,免费赴马来西亚亲历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