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王安治发威梅开二度 重庆力帆客场2-0击败陕西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甲A第21轮陕西国力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两支西部难兄难弟苦战90分钟,最终凭借王安治的梅开二度,力帆队终于在国力主场找到新感觉,以2:0战胜主队陕西国力,籍此役之胜利,米罗西冲超之旅得到了一丝喘息良机。

  由于众所周知的昆明集训期间发生的“谢晖向翼承亮扔矿泉水”事件,这两个本来关系不错的西部兄弟由此结下了梁子。王珀赛前也发出了“输谁也不能输力帆”的豪言。作为
西部足球的难兄难弟,国力和力帆都是在中超的边缘垂死挣扎,和国力相比,力帆的情况虽然稍好,但境况也是每况愈下。与四川冠城拉开的距离越来越大。因此,此役客场迎战国力,米罗西也是力求一胜拿到三分。

  尽管双方都誓言从对方手里拿到三分,但上半场都没有找到感觉。再加上阴雨天气,影响了队员技战术的发挥,上半场双方以白卷收场。尽管两队中场的抢断比较凶狠,但给对方的球门都没有形成威胁,四十五分钟比赛,给人的感觉更好象是一场没有前锋的比拼。力帆的前锋小将王祥和国力杀手雷纳托金似乎更多的把精力放到回撤拿球帮助队友防守上。

  下半场力帆队及时做出人员调整,由老将刘劲彪替换陈渝上场。当比赛到下半场第2分钟时,力帆刚果外援佐拉在右路强行带球突破,一记巧妙的传中球直插禁区内,埋伏在左路的王安治快速插上,禁区内在后点接到佐拉传球后,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将球送进李洋把守的球门,力帆队率先打破僵局。

  一球领先后,力帆队仍然试图扩大战果。刘劲彪、王祥和王安治几次前场的配合惊出了李洋一身冷汗。比分落后以后,尽管国力进攻投入的兵力明显增多,但进攻套路不多,没有办法突破对方的防线。再加上中前场传球失误屡屡使国力获得的机会付之东流,雷纳托金全场比赛虽然非常努力,但缺少中场支持,皆无功而返。无奈之下,赵昌宏只能尝试远射,尽管力量很大但距离太远,被符宾得到。力帆很好地控制地比赛节奏力帆队突破,并由佐拉传中,再次组织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可惜球打在了横梁与立柱的交叉点上。使得国力又躲过了一劫。虽然国力作出了人员调整,分别用朱朱永胜替换王振兴上场,但中前场与后防线的攻防配合仍然没有多少起色。当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力帆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李国旭主罚的任意球落点极佳,王安治禁区内抢点,头锤建功,梅开二度,力帆队以二比O领先。下半场第83分钟时,国力队也获得了一次比较好的机会,雷纳托金强行突破到禁区内,可惜与符宾相撞后倒地。尽管王珀坐镇主场亲自指挥比赛,但实力的差距再一次痛饮失败的苦果。此役落败后,国力的冲超之路已被竞争对手力帆堵死。(阿每)

  国力首发阵容:1李洋,3特兰切夫,2孙峰,20赵昌宏,16朱多多,15王长庆,13王振兴,7郝伟,19经治国,32巴力斯塔,36雷纳托金。

  力帆首发阵容:1符宾,14邱卫国,3刘欣,4周林,24陈渝,18张远杰,23王安治,17李国旭,20佐拉,21魏新,19王祥。

  (阿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