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甲A综述:实德连败让出王座 陕辽狼虎演进球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22:13 新浪体育
孙峰独中两元

  新浪体育讯 常说漫长的联赛过程中什么都可以发生,果不其然,国力新老总王珀与卡洛斯这对欢喜冤家总算是刺刀见红、剑拔弩张,拼了个鱼死网破,卡洛斯很可能会成就了首位联赛中二度中途下课的主帅,而王珀却在球迷一片叫骂声中为国力带来了首个主场酣胜;与国力的主场酣胜比,李章洙铁帅的麾下子弟也大振虎威,如愿在客场拿八一祭旗,取得了第三阶段开赛来的二连胜;与铁帅一样乐开怀的是涅波,主场力擒天津,也算是久旱逢甘霖,只有喜出望外的份儿了。本轮最让人意外的比赛要算连沈之战和京滇之拼了,两只球队主场再负,创造了二连败,实德拱手将榜首让给红塔占据,现代则亲手将自己的中超之梦一点点击碎。

  实德0:1金德

  真不知实德到底怎么了?第三阶段两场尽失六分,榜首位置轻松易手红塔,科萨不知又会讲出什么颇具震撼的话来。实德队目前的问题主要是后防线发挥严重失常。其实实德在中前场屯积的重兵完全可以比美任何一家球队,但其后防线上现在的状态却使全队的努力往往在一瞬间损失殆尽。不过考虑到金德历来都有拿大哥开刀的“恶习”,实德这场失利也不能算十分的意外,但主场遭受如此奇耻大辱,也够足球城的人们痛苦一阵儿了。

  深圳2:0冠城

  与上一轮大胜国力时的豪气相比,不知道徐少帅今天的心境如何?堤亚哥梅开二度给了少帅当头浇下一盆凉水。说实话,嬴国力不算什么新闻,何况是一场不清不楚的比赛更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看看前几天的志高气盛,再想想今天的落魄无助,冠城还是摆脱不了一个结果,依然被打回原形;朱广沪是越来越可怕了,客场不乱阵脚,主场大开杀戒拼命抢分,这样的球队算得上坐如钟、站如松。

  陕西4:3辽宁

  也许谁也不会预示到这场比赛会有如此结果,当然更不会想到哀兵的力量居然会如此之大。比赛过程是一波三折、惊心动魄,球队表现是可圈可点、表现上佳,陕西球迷算是出了一口恶气,不过深受球迷喜爱的老卡眼看就要成为一段历史,还是够陕西球迷回味很长一段时间的。其实从今天的比赛过程看,国力球员不是不能打好球,不是一个可以任人宰割的病狼,如果打疯了,特别是在主场,西北狼威尤在,但为什么会接二连三打出让人费解的问题球呢?球迷该想,俱乐部更该想想。起码有一点,不管老卡是否会成为替罪羊,都不能将责任归于他一人身上。

  鲁能3:1天津

  主场龙今天总算没让山东父老失望,老涅波关键时刻又抓住了一棵救命的稻草。可以这样说,山东鲁能在中前场的力量还是较强的,今天为球队建功的三人皆为中前场球员,而山东队为什么自涅波来了以后状态起伏不定呢?是不是球队内部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球员与教练间的不信任等等,希望通过这样一场主场胜利能带活整个球队,也希望这只昔日的双冠王早日回到巅峰。

  八一1:3青岛

  与赛前的预测没有丝毫差异,八一果然又绊倒在中游球队的脚下。从联赛开赛以来的两轮看,青岛目前的势头不错,这与李章洙在休整期的调教是分不开的,而八一在脱下军装后,状态似乎一落千丈,高开低走,八一冲超大业看来悬了。

  中远3:1重庆

  有趣得很,今天居然有三场比赛打成3:1。中远在主场拿下重庆不意外,毕竟球队在实力上应当有一定高度。中远这只球队现在缺少的不是胜一场两场,而是缺少象深圳那样的稳定发挥,时好时坏的表现肯定是他们无法立足甲A超一流的障碍。不过现在能够牢牢占据在第一集团当中,中远也算是有所斩获。

  现代0:1红塔

  病入膏肓的人是很难让人再激发挽救的信心的。永远争第一的那只绿色之师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人们只能在记忆中回味当年他们为球迷创造的欢乐和喜悦了。红塔队继续保持着稳定前进的步伐,1:0主义是戚务生为他们打下的深刻烙印,不过现在功利足球的真谛就是赢球,能够取得三分远比只求漂亮而不求结果合算得多。仅仅开赛两轮,红塔就如愿夺得了联赛黄色领骑衫。(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