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发布会-马林质疑点球 王振杰避重就轻不谈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5点30分,在交大瑞森体育场进行了甲A第17轮的第一场比赛,陕西国力主场迎战辽宁中顺队,结果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国力凭借主场作战优势4-3取得了胜利。本次发布会卡洛斯继续没有出席,陕西国力领队王振杰替代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辽足主帅马林:首先祝贺国力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两队应该说都发挥得比较好
,为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进球很多。我们的球员已经尽力了,发挥了正常水平,从0-2到后来追平,显示了我们球员的意志比较坚强,基本做到了平时贯彻的要求。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顺境还是逆境,球员们都很努力,都不服输,我们做到了我们应该做的。至于判罚的那个点球,当时双方是在禁区边缘争抢,我对点球的判罚表示疑义。

  国力领队王振杰主要表示了两点,首先是感谢新闻媒体、球迷和球员,其次我们在积分比较靠后的情况下能够踢得很好,当然也从辽宁队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今后将继续发挥出水平。

  随后进行的是记者提问阶段,由于国力目前是“焦点”球队,记者关心更多的便是“换帅”、“是否进中超”等等话题。

  第一个问题是,卡洛斯没有在场边指挥作战是不是对球员的发挥有影响?王振杰表示国力的都是职业球员,他们知道如何控制自己,基本不会受到影响。

  第二问题是,王振杰被宣布为俱乐部的执行主教练,是不是意味着卡洛斯已经下课?另外国立俱乐部是不是真的不想进中超?王振杰回答道:“用不用卡洛斯是俱乐部的事,俱乐部没有正式对外宣称,一切都还没有定。而国力作为职业球队,当然会继续努力。”

  (马跃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