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王珀:他指挥或是走人 老卡:私人恩怨不影响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3:58 《足球》报

  王珀:卡洛斯要么指挥,要么走人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上一轮对四川冠城之战,总经理王珀虽然将卡洛斯强拉到成都,但固执的卡洛斯却坚决不到赛场,最后与妻子呆在宾馆当了一名看客。对此王珀很是生气,但考虑到老卡的身体状况,他还是强忍着怒火没有发作。

  昨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虽然卡洛斯亲自带队,但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场边的教练席上观看队员训练,只是在间歇期才走进场里向助理教练布置一下训练的内容。卡洛斯甚至没有排出自己的主力阵容,全队只是随便分队进行比赛。而且他还透露,由于身体还没有恢复,所以周三主场与辽宁之战,自己可能不会坐在教练席上。这可急坏了王珀,昨日中午时分,王珀即与卡洛斯的经纪人李誉红取得联系,希望其能从中斡旋。

  王珀告诉记者,可以说球队本轮借助主场争取打胜仗已经万事俱备,但卡洛斯却继续以身体不适做托辞,不愿到现场坐到教练席上,这使得俱乐部的工作很是被动。王珀说,在对辽宁队比赛开始前,他会继续做卡洛斯的工作,希望其能克服困难,亲自到赛场指挥陕辽之战。如果卡洛斯执意不指挥比赛,那就请他作好随时离开国力的准备。

  记者采访完王珀后,又给国力董事长李志民打电话,李志民对上一场国力惨败成都很是不满,对卡洛斯不到现场指挥比赛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他说他全力支持王珀的工作,他相信王珀有能力把国力队整治好。

  老卡:不会让私人恩怨影响球队

  记者麦小麦、贾蕾仕报道 在国力“珀卡矛盾”愈演愈烈的时候,一名“救火队员”从巴西匆匆赶来,他就是卡洛斯的经纪人李誉红。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不远万里”前来调解的李誉红,昨天刚刚抵达深圳的李誉红表示,以他对卡洛斯和王珀两人的了解,他对自己调解成功不抱太大希望,他现在只能保证让卡洛斯出现在今天的赛场上。

  在昨天晚上俱乐部动员会上,卡洛斯并未到会。昨晚记者接通王珀的电话问及原因时,他说:“这是我们队的动员会,没有邀请他参加。”

  老卡这几天都出席了下午的训练,但是对今天的比赛老卡却没有明确向俱乐部表态将出场指挥,这使得俱乐部非常着急。本来预计李誉红昨天能到西安与俱乐部谈判,但是昨天李誉红才从香港抵达深圳,今天才能到达西安。老卡也是想等到李誉红抵达后,与他商量如何应对俱乐部。

  就在俱乐部方面对卡洛斯的许多做法很反感的同时,老卡也萌生了去意,他对自己已经丧失对球队训练和比赛的指挥权感到非常不满,他私下认为:“俱乐部对我的工作干涉太多,我做的是一个助理教练的工作,而不是主教练的工作。”

  对于上一场缺席比赛,老卡表示,他确实是担心自己的心脏,因为他们家族有心脏病遗传史,他哥哥就是突然心血管爆裂而去世的。不过老卡也承认,在这种敏感时刻他说自己有病,确实容易被人误解,因此他已经决定今天一定坐在指挥席上,用他的话说,“不能因为私人恩怨,让球队成为牺牲品。我不能对不起陕西的球迷。”据了解,老卡昨晚已经在盘算今天的比赛如何取胜,如果不出意外,卡洛斯肯定会坐在自己熟悉的座位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