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力正式宣布放弃中超 球迷跪请王珀“滚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3:46 《足球》报


国力球迷跪在王珀面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贾震光报道 为了拿下辽宁队,昨晚8点国力老总王珀给全队开会,对队员进行了严厉的训戒。在这次会议上,王珀第一次透露出:“国力已经放弃中超”。

  按照惯例,国力队赛前一天下午从市郊训练基地来到市内的建国饭店,在半个小时的全队会议上,王珀总结了上一场比赛,然后言辞激烈地告诫队员:“如果明天有队员发挥失常的,那我们法庭上见。”这是标准的“王珀式”的训话。他在会上还告诉队员们:“明天
的比赛只能有陕西国力取胜这一个结果,我不想看到其他的结果。”这是王珀上任后头一次对一场比赛的胜负采取如此直露的要求。这些话给在场队员的印象非常深刻,一名队员会后感慨地说:“这场比赛我们压力多大啊!”会上王珀还宣布了一条纪律,“今晚9时50分所有队员上交手机”,同时还让队员在赛前不要接受采访,以安心备战。

  在昨晚的会议上,王珀还向队员们承认:“我们现在已经放弃中超了。”这是昨晚会议上最惊人的一个决定。目前甲A积分榜上,国力队依然牢牢地“把持”着最后一名的位置,想要在最后一个循环中“起死回生”进入中超已经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昨晚王珀也非常现实地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已经放弃中超,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明年能打上中超。”

  记者立即问及王珀一个敏感的问题:“放弃中超后,如果出现队员卖球的情况怎么办?”王珀回答:“虽然放弃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之所以这么提出来,也是为了让队员们放下包袱,打好下面的比赛。”置之死地而后生,王珀使出了拯救陕西国力的最后一招,往后的比赛将验证这一招效果究竟如何。

  此外,为了鼓舞球队士气,拿下辽足,给陕西球迷一个见面礼,王珀昨天已经向球员发放了今年战胜八一队时的50万元奖金。并宣布如果本轮能在主场全取三分,俱乐部将在原来主场赢球40万元奖金的基础上翻一番。也就是说今日如果战胜辽足,国力球员就可得到80万元的奖金。

  王珀在接受采访时说:“辽宁队目前人员不整,而我们目前正好处于高原训练结束后的体能高峰期,又是主场,如果明天的比赛拿不下辽宁队,我以后再也不碰足球了。”而且对于王珀来说,只要能在今天的比赛里赢一场球,马上就可以赢得西安球迷的心,避免昨天训练场上的尴尬。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这场比赛有太多场外因素,澳门博采公司迟迟未对这场比赛开盘,这也是本轮联赛7场比赛中唯一没有开出盘口的比赛。

  西安球迷跪请王珀“滚蛋”

  记者赵震西安报道 甲A当中肯定不会有比王珀更为郁闷的老总了,在自己主场比赛的赛前训练里,球迷居然齐喊这位刚刚上任不到两个月的老总“滚蛋”。

  昨天国力队被安排在下午4时30分训练,与辽宁队教练组和队员都很熟悉的国力老总王珀提前来到了场地里,此时辽足还在训练。在辽宁队训练结束之后,王珀走上前与马林等熟人寒暄。此后国力队开始进入场地,就在此时,在看台上为数不多的西安球迷突然齐声喊起来“王珀滚蛋”、“王珀滚出国力”。一名光头球迷趁值勤的警察不注意竟然跑进了场内,他一直跑到王珀的面前,当场跪了下去,然后大声说:“求求你,快点滚吧!”场内值勤的警察连忙跑过来把这名球迷拉走,不过他并没有被驱逐出场,过了一会他又出现在了看台上。

  球迷的过激举动显然刺激了王珀,他开始对围上来的记者们诉说自己的不满:“这几个球迷太差劲了,我既不是主教练也不是球员,我只是一个管理人员,为什么球输了之后大家要针对我呢?”显然来自于足球之乡辽宁的王珀对于现场球迷的心态无法理解。因为球迷的不断谩骂,王珀在场中只停留了10分钟左右,就先从另外的一个出口离开了体育场。

  在现场看训练的球迷显然也非常矛盾,他们的谩骂对象并非只针对王珀,当球员开始跑圈时,几名球迷在看台上高喊:“赵昌宏滚蛋、郝伟滚蛋。”而卡洛斯的支持率也并不是百分之百,就在他坐在休息席上时,有几位球迷开始大喊:“卡洛斯下课。”

  不过这些球迷显得非常“不团结”,过了一会,当卡洛斯出现在场内指导队员时,看台上马上就有另外一些球迷高呼“卡洛斯好样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