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米罗西其实很紧张 率队走出低谷冲进中超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0: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印毅上海报道 在力帆高层眼里,火线上任的米罗西是率队走出低谷、冲进中超的一根“救命稻草”。事实上,休战期间带队近40天的米罗西也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压力,不过久经沙场、深谙兵法的米罗西23日第一次带力帆出征时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紧张和焦虑感。用米罗西身边的人的话来说,老米紧张是难免的,但都被他自己消化了。

  对于米罗西来说,力帆邀请他接掌帅印时他还信心十足,直到接手球队后,他才感到
自己对力帆实力的判断还停留在“隆鑫时代”。经过深入地了解,他才发现这支队伍不但战术素养缺乏,更要命的是锋线和后腰等关键位置缺人,而由于老塔已经挥霍了所有的外援名额,老米已经没有调整的空间,只能从内部挖潜。米罗西本想通过向力帆将士灌输战术达到整体足球的境界,但由于球员的理解能力不够,临近赛前,个别队员还难以达到米罗西的要求,这让米罗西有些着急,也有些火气,不少队员都说,比赛之前,多少感觉到米罗西承受的压力了。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情绪会影响队员,23日的米罗西又恢复了过去温文尔雅、耐心亲切的态度。从重庆到上海的路上,老米不时跟队员玩笑,而且晚间适应场地时不管是训练内容还是带队态度,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温柔”。当记者问为何看不出他大赛前的紧张时,他笑着说,在中国已经执教两年半了,紧张早就耗光了。不过老米私下还是向身边的朋友透露,他感受到的压力仍然很大,只不过他不能在队员面前表现出来,只能自己消化掉。

  虽然米罗西过去没有跟中远交过手,但他对自己重返甲A的第一个对手并不陌生,“他们队中像申思、祁宏、李明、江津等很多球员我都熟悉,我也看过他们的录像,感觉如今这支队伍跟勒鲁瓦执教时没有什么差别。”

  出人意料的是,米罗西并没有过多褒奖奎瓦斯、阿尔西诺、海金斯等外援组成的中远锋线,相反,他认为对手最可怕的地方是中场,“申思、祁宏和王云都是技术意识非常好的队员,他们组成的中场很强大,而且他们还有一个克罗地亚球员伊万,他的远射和防守能力都很不错,这样的中场是非常让对手难受的。”米罗西表示,要想与中远队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结果,就必须首先抑制他们中场的发挥。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米罗西一再要求队员重视中场逼抢,盯防对方的重点球员。尤其是申思的定位球,更是米罗西强调的重点,在他看来,申思主罚的间接任意球威胁很大。米罗西表示:“一定不能让他们的中场舒服地拿球组织,只要他们的中场在我们的破坏下瘫痪了,那他们的攻击力就大打折扣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