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输球都怪范学伟受伤? 涅波话里话外只为狡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1: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云南一家媒体今天发表了一篇题为《看今天赢鲁能几个》的文章,待比赛结束后,一位同行戏言:看涅波这次如何狡辩。必须说明的是,把“狡辩”这样的贬义词用来形容涅波,记者也是于心不忍啊。但是,看着拥有众多国字号球员的泰山队一场接一场地输球,赛后听着主教练涅波一次又一次的辩解,谁恐怕都有受够的那一刻。

  还有信心?

  对于输球,涅波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至少他没表现出来,甚至还表示自己还有信心,“对于这样的结果,当然没人会满意,但不满意并不代表我失去了自信。从比赛场面以及组织上看,我们没有输,所以还有信心”。

  表完了信心,涅波还有遗憾:“今天的比赛对于观众来说是好看的,因为比赛质量很高,遗憾的是我们在防守中出现一次失误,丢了一个球。我们在比赛中也有破门机会,很遗憾队员们没抓住。”末了,涅波告诉记者:“作为教练,工作中的一部分就是帮助队员保持信心,一会儿我们要开一个队会,这就是让队员保持信心的。”

  又怪队员?

  整场比赛泰山队机会不少,可就是转化不成进球。涅波赛后干脆说道:“进攻中,我们没有办法突破红塔队的防守。”给人以“我尽力了,但实在没辙了”的感觉。

  拥有尼古拉斯、基里亚科夫、宋黎辉、张树栋的泰山队怎么就没有办法突破红塔队的防守呢?涅波解释如下:“我一直在演练以基里亚科夫—谢尔盖—尼古拉斯—宋黎辉为主的锋线组合,但范学伟受伤了,我只得将加里奇放到场上,这样基里亚科夫就没法出场了,这是无所作为的客观原因。”

  锋线无所作为怪范学伟受伤?!记者还没回味过来,涅波又将矛头指向了宋黎辉和邓程:“在今天的准备会上,我布置的任务12号(邓程)也听到了,他只要去完成就可以了。我希望他能做到防守时在边路,而进攻时插到锋线上去。一支球队要想打快攻,必须在前边有出球的路线,但实际情况却是前边只剩下了尼古拉斯自己,7号(宋黎辉)、12号只在中场进行组织。”

  总是狡辩!

  涅波在谈本场比赛时,不止一次提起基里亚科夫,仿佛这位老乡要是早上场,泰山队就稳操胜券了。但问题是作为一支比较成熟的球队,能否因为某一个球员缺席就章法大乱呢?

  在记者的追问下,涅波承认:“一支好的、成熟的球队,应该在任何情况下都打好,我也不是认为范学伟受伤才导致泰山队失利。可以说,泰山队已经进入一个阶段:主力因伤停不能上,其他人可以顶起来,对我们来讲,缺一个人不是问题。”

  然而涅波接下来的话却令人有些啼笑皆非,“但范学伟是在昨天训练时才受伤的,如果我事先知道,或者范学伟早几天受伤,我还可以从家里带来另外一名球员。”

  本报记者王健(昆明9月21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