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铁帅李章洙换人出神入化 出场16分钟姚立见好就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0: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信雨青岛报道第71分钟,0比1落后的李章洙换上前锋姚立,9分钟后,姚立打进扳平一球,而上半场换上的高明在84分钟将比分反超。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第87分钟,仅仅出场了16分钟的进球功臣姚立又被换下。“我当时需要一个身材高大的后卫防对方的冲吊,而姚立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李章洙赛后解释道。

  姚立是李章洙为了解决进攻问题打出的最后一张牌,希望通过他“小快灵”的特点搅
乱对方防线。在姚立上场9分钟后,安德烈的远射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上弹向门前,眼疾脚快的姚立用脚弓一推,这个球没有推上力量,球慢慢滚进球门。“那个时候我的眼珠都快瞪出来,就盼球能够快些进门。”姚立赛后说。

  就在姚立进球后7分钟,他又被换下了场。当时离比赛结束只有3分钟了,比分落后的中远队为了加快进攻节奏扳平比分,采取了长传冲吊的打法。这个时候身材矮小的姚立的作用已经不大,于是李章洙果断用后卫马荃换下姚立,加强高空防守。对此姚立也表示了理解,他觉得那个时候教练的指挥是正确的,他丝毫没有怨言,“只要球队获得比赛最后的胜利就行了”。

  贝莱特反超比分的功臣高明并没有首发出场,李章洙担心他刚刚从随国奥从西亚归来,体力不足以应付全场比赛。可是当他被替换上场之后,我们又见到了那个满场飞奔,不惜体力的高明。高明是在上半时34分钟被换上场的,当时李章洙的考虑是将状态不好的周新换下,让姚夏改打边前卫,而让高明担任前腰去冲去突。

  第80分钟,高明的不懈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乌克亚的妙传让高明有了进球的机会。高明说那个位置的射门他练习过很多次了,于是他很有信心的起脚射门。并就此使贝莱特队反败为胜。进球后的高明显得异常兴奋,他脱去球衣冲出赛场一路狂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