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韦德克维克多隔离区斗拳 赛后两名外援拒绝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0:1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朱丹昆明报道 在21日红塔队与鲁能队的比赛之前,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把山东鲁能队的前锋韦德克视为头号危险分子,他把防守此人的任务交给了他最信赖的后卫之一维克多,让他从以前的拖后改打盯人,没想到这一变化却带来了两名外援场内场外的激烈“碰撞”。

  比赛中两人摩擦不断

  维克多从比赛一开始,就仿佛变成了韦德克的影子,韦德克跑到什么位置,维克多就跟到什么位置,虽然山东队中场大将不停地试图把球舒服地送到韦德克脚下,让他为球队攻城拔寨,但由于有了防守非常到位的维克多,韦德克基本上没有成功地拿到过一次球。前30分钟内,作为山东鲁能队的正印前锋,韦德克只获得两次在禁区内的射门机会,但他在维克多的贴身防守下,两次起脚都非常勉强,结果都是射偏,没有对红塔队的大门形成威胁。

  双方在比赛中有大量的身体接触,从场面上,维克多在两人的对话中占了上风。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0分钟时,韦德克在无球情况下突然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黄俊杰对此未作理会。五分钟后,韦德克故伎重演,在相同的位置以相同方式摔倒,这一次,黄俊杰还是没有理会,韦德克或许是感觉没面子,他站起来后,很快就找上了就在他身旁的维克多,而维克多也是非常生气地与之理论着,他俩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理论到了正在中圈的黄俊杰的身旁,黄俊杰劝告双方都要冷静,但他的劝告没有起到作用,两人还是在那儿理论,并在主裁判的眼前来了一次“触胸”,黄俊杰向维克多出示了本场比赛中的第一张黄牌。这时,红塔队守门员区楚良将门前球开出,双方才投入到比赛中去,暂时忘记了口头的身体上的“理论”。

  中场休息用拳头说话

  维克多和韦德克似乎注定了要结下梁子,虽然在比赛中,他们再也没有进行正式的交火,但让人想不到的是,在中场退场时,韦德克正和队友一起走向休息室,本来应该已经回到本队休息室的红塔外援维克多在隔离通道处等着韦德克,双方经过短时间的眼神并言语挑衅,本来心里就有火的韦德克一下子冲了过去,与维克多相互推搡了几下,这个时候泰山、红塔双方的球员分别将韦德克和维克多拉住,推搡中韦德克一记“左钩拳”正砸在这名工作人员的下巴上,当时就把他放倒在地。不过,过道上的警察和双方的球员很快发现了他们的争斗,山东队的教练和三位警察架着韦德克很快进入了客队的球员休息室,而两位警察则将维克多拉回到球场上。“我不是一个野蛮的人,但我可不愿意受别人的欺负,那不是我的性格。”直到赛后韦德克提起此事仍然是愤愤不平。

  赛后韦德克拒绝握手

  3分钟后,拓东体育场内玉溪球迷协会组成的球迷宝贝正在表演。与此同时,组委会正在紧张地进行着善后工作,一位昆明市公安局的主要领导来到球员通道,大声地问在这个岗位上的警察:“当时有没有记者在场?”于是,昆明赛区组委会和云南足协的一些工作人员纷纷凭借记忆,找到了在场的记者,说:“领导说了,不准写。”与记者相熟的工作人员还劝告道:“就那么两下,也没有什么意思,干脆不要写了。”这时,拓东体育场上有球迷宝贝正在进行热火的表演,不过,组委会的人却没有精力去欣赏,他们找到了比赛监督徐正印,要求他制止双方球员可能继续发生的冲突。不过,昆明赛区并不担心会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一位组委会的官员对记者说:“这是双方个别球员之间的事,并不是球迷闹事,也不是我们在组织工作上出了什么问题,足协没有理由处罚我们。”而比赛监督则来往于两支球队的休息室自然不在话下。

  赛后,双方球员按规矩在中圈附近站成一排,作答谢球迷状,维克多第一个走向山东队,挨个与裁判和山东球员握手,但到了山东队的第9个球员,也就是韦德克时,韦德克无论如何也不肯伸出自己的手与维克多握手,维克多在他的面前站了足足有5秒钟,最终还是走开了。有趣的是,维克多在与其余人握手后,突然以一种怪异的姿势跳了起来,并慢慢跳向球迷最多的东看台,球迷们给了他大量的掌声和喝彩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 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