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基里“荣归故里”受欢迎 涅波情急亮相出两张底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山东鲁能队主教练涅波手中,有两张绝对的“底牌”,一张是他的爱徒基里亚科夫;另一张是国奥队小将张树栋。在比分落后迟迟不能扳回比分的时候,涅波情急之下连续打出了这两张牌,结果还是不见效。基里再度亮相拓东引起了现场球迷热烈的欢迎。但基里在球场上平平的表现似乎证明着红塔放弃这位老将的某种合理性。

  上半场打了30分钟后,涅波发现0:1的比分有些难以改变,于是就叫基里亚科夫到球
门后独自热身。基里的出现顿时引起看台上球迷的欢呼,不少球迷大声和他达招呼,几名昆明当地的摄影记者也连忙跑过去,对着这名红塔队昔日的球星一顿猛拍。

  曾经在红塔队效力过两年的基里亚科夫,因为年纪比较大,去年年底经过红塔队领导的综合考虑,决定放弃对他续聘。不过,到自己的恩师涅波那里重新找到饭碗的基里,在此前的联赛中大发神威,一下子打进5个进球,比红塔队的射手舒马赫还多一个。下半场,当基里被替换上场时,主席台对面的球迷专区看台上,爆发出一阵热烈的鼓掌声,这是红塔球迷对曾经在红塔效力过的球星的大度的欢迎。不过基里可能真的有些老了,他跑动的姿势有些笨拙,也没有以前那么灵活。而山东队的队员,似乎也很少能够在传球时找到他那个点,除了有两次越位之外,基里在场上几乎就没多少别的出色表现。

  山东队的国奥小将张树栋,年初一直在云南红塔队训练。正是红塔方面的大力推荐,张树栋得以入选国奥并因在国奥队有超常表现而身价一路爆涨。在转会过程中,红塔方面因为价格因素没能和张树栋的原东家谈妥,而青岛人张树栋最后投奔到了山东鲁能队。可以说,张树栋是山东队里除基里之外,最了解红塔队和戚务生主教练执教思路的队员。虽然涅波在接下来,也将张树栋换上,但张树栋低迷的表现让涅波有些失望。(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