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李章洙换人犹如神助 青岛主场2-1力擒上海中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甲A联赛中,凭借着替补上场的姚立和高明的两粒进球,青岛贝莱特队主场艰难战胜上海中远队。

  由于鲁纳状态不佳,青岛队由伤愈的马永康、肖战波和王超组成了后防线,而中远队则雪藏了主力前锋奎瓦斯,新引进的外援海基斯和阿尔西诺组成了锋线。

  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就开始了一波接一波的攻势。第6分钟时青岛队右路传中,江津没能截到皮球,可惜对有也没有跟进,错失了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

  青岛队的外援前锋彼得洛维奇在经历了几场禁赛后重新上场,如猛虎下山,在前场左冲右突,第14分钟,队友乌克亚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传给了彼得洛维奇,彼得洛维奇本可以直接射门,但为了更好地寻找角度,他将球停了一下,结果射门被对方后卫破坏。5分钟后,彼得洛维奇再次觅得杀机,马永康右路起球,又是乌克亚门将轻垫,可惜彼得洛维奇将这一必进之球打偏。

  顶住了青岛队进攻的中远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第一次射门就破门成功。第22分钟时,中远队在距离球门40米处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申思将球吊进禁区,青岛队只顾防守第一落点,结果球落在了成亮的脚下,成亮毫不犹豫地拔脚怒射,杨君此刻也只能望球兴叹。

  场面占优却先失球的青岛队开始急躁起来,队长肖战波也冲到了前场,并在一次抢断中得到了一张黄牌。第35分钟,李章洙换上了高明加强进攻,青岛队开始全线压上。

  虽然青岛队攻势猛烈,但中远队后防线在成耀东的调教下非常稳健,第36分钟,高明将球妙传姚夏,中远队后卫挡住了射门的角度,瓦解了这次进攻。

  下半时,青岛队继续狂攻,而中远队则只留下两名前锋在前场游弋,其余都在后场防守。第50分钟,高明在门前混战中射门,球被江津神勇扑出。今天江津发挥出色,如一堵铜墙铁壁保卫中远队大门。第72分钟时,青岛队换上姚立,希望能加强进攻,而中远队也立刻由奎瓦斯换下海基斯,准备利用青岛队全线进攻的机会打反击。第80分钟,青岛队由姚立在门前混战中打入一球,比分变成1:1平。扳平比分的青岛队士气大震,第83分钟高明中场断下皮球,一路突进并传球给禁区内的彼得洛维奇,彼得洛维奇看到没有射门的角度,在倒地时横传给无人盯防的高明,高明一蹴而就,球应声入网。最终青岛队凭借两个替补在下半时的进球,主场艰难战胜劲敌上海中远队。(红色高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