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激战前夜辽足冷气四射 不提复仇只想“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05:55 辽宁经济日报

  当暴风雨来临之前,一切总是沉寂平静之中。当备受关注的辽京之战进入激战前夜的时候,辽宁队忽然没有了那袭笼罩许久的肃杀之气。赛前的辽宁队让人们看到的沉稳与冷静。

  辽足昨夜不提复仇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几乎每个辽宁队球员的脸上都写着“轻松”二字,在小伙子们
的眼中,第二天即将进行的就是一场很普通的联赛。虽然一个又一个主力无法在雷锋体育场亮相,虽然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有着特殊的意义,但是辽宁队上下却都在以轻描淡写的态度化解着媒体们在激战前夜最后询问。主教练马林又一次谈到这场比赛时很明确地告诉记者,在辽足眼中没有什么“复仇”的概念,我们只想着“三分”,取胜与复仇是两件可以明显区分开来的,很显然马少帅在赛前在自己的队员们减压。

  马林大摆迷阵

  卡林也上不了,这是记者在昨天晚上从辽宁队训练中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这位罗马尼亚前锋却因为训练中受伤未愈的脚踝不得不缺阵这场比赛,这也意味辽宁队原来的前场三角组合如今将只剩下王新欣一人担纲。

  而究竟由哪些球员来顶替不能参加此役的四员大将,现在连辽宁队球员们自己都不清楚。在昨晚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年初转会而来的辛健出现在了前锋线上,而且表现十分不俗,同时前国青小将陈兴也承担起主要的进攻任务,这与原来人们想像的刘斌、陈洋上场这一“替补定律”显然有着非常大的区别。

  不仅如此,在中场谁会代替肇俊哲司职后腰也是一个未知数,从马林人员布置中,根本无法判断出现在这个位置的到底是李雪柏还是外援雷比。辽宁队最后的训练就这样向摆出一个迷魂阵的模样。

  辽足又到危难时刻、辽足又见死敌冤家,山雨欲来之际没有人能从阵阵寒风中猜得透辽京之战将出现怎样的结局,一切谜底只待今夜揭晓。

  本报记者袁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