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奥系赶场新版连沪争霸 科萨笑谈赢球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8:3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王语嫣、特约记者陈海翔报道 本周日联赛重新开战,大连实德首场即要到上海滩对垒实力强劲的老对手申花队。但在备战的关键阶段,撑起实德和申花半壁江山的国奥队员,都还在出征叙利亚的路上。新版连沪争霸,刚刚在大马士革经历“回魂夜”的国奥系球员必须紧急赶场。

  实德致电叙利亚

  实德队的6名国奥队员也许在“连沪争霸”的前两天(19日)才能回到队中,主教练科萨和俱乐部对此都颇为担心,日前甚至专门致电身在叙利亚的几名国奥队员,千叮咛万嘱咐之下,生怕他们在“连沪大战”前保证不了身体状态。

  惜败亚超之后,实德方面将国奥队员状态欠佳归结为重要原因。亚超之后,国奥队员一走又是半个多月,迫使大连实德的联赛备战很不正常。不过,林乐丰说:“我们不想埋怨任何人,包括国奥队员,他们已经尽力了。申花最近状态不错,我们又是客场,比赛并不好打。必须集中力量,集中精力,不能有半点松懈。”17日,林乐丰等人特意打电话给远在叙利亚的实德队员,叮嘱他们在完成比赛任务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科萨也数次从南斯拉夫打来电话询问国奥队情况,得知实德队员悉数登场时甚为欣慰。

  实德俱乐部通知国奥队员,19日随同国奥队返回北京后,从那里直接飞往上海静养一天调整时差。主帅科萨也在滨城球迷千呼万唤中于17日下午回到大连。科萨似乎已将亚超失利的阴影抛开,笑容满面地重新面对队员。记者与他提起申花,提起国奥队员,科萨笑答:“这些都不会是问题,一切从头开始!”

  申花打好预防针

  申花队中,也有5名队员随同国奥队出征。主教练吴金贵说:“无论对于我们申花还是大连来说,国奥队球员的状态都将对周日的比赛结果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我就等着看他们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了,我现在就关心他们的状态究竟怎么样。”

  不过,几名国奥队员最早都要到20日才能回到上海,次日就要参加比赛对他们确实是非常大的一个挑战。吴金贵说:“事实已经摆在那里了,他们回到上海后,我最多只能给他们半天休息时间,他们只有在路上自己调节状态了。”

  当然,吴金贵也没有将沪连大战的宝完全押在国奥队的几名球员身上。“我们教练组现在也在考虑只有一两名国奥队员,甚至没有国奥队员参加周日比赛的情况。现在我们当然希望国奥队员回来能够为球队增加实力,但是万一他们回来之后状态不行怎么办?”不过,吴金贵认为与大连的比赛申花还是有不少机会,“客场我们和他们打平,主场我们会更加努力,球队现在状态不错,张玉宁和杨光的伤病都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马丁17日也已回到上海,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几个国奥队员的状态。”

  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连实德是我们的老对手了,他们目前排名第一,如果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击败他们,那么无论对球队的成绩还是士气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