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甲A第16轮前瞻:连沪大战火星四溅 陕川之争惨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队以狼狈的突围冲破叙利亚业余足球大网,可以说给即将全面展开的甲A烽烟蒙上了一层阴影。中国足球职业化搞了这么多年,到头来水平却丝毫不见长,真不知是前世欠了谁的债?不过休整了一月的甲A联赛还是吊足了球迷的胃口,毕竟有球的日子总比没有强。经过一月的休养生息,各只球队招兵买马、暗含杀机,作为最后的冲刺,肯定谁也不会再缩手缩脚,可以预见,从本周六开始,十五只球队将鼓余威,力争中超一席。本周七场比赛中,连申之间的连沪大战无疑是焦点之作,而陕川之间的难弟之争,则也将吸引足
够的眼球。

  沈阳vs 深圳

  凭借上一阶段后期表现的强劲儿势头,沈阳金德名次一路上扬,现在已经高居六强之列,其队内物超所值的几位外援球星,更是为本轮的主场战斗增加了极重的砝码;不过以朱克洋的性格而言,含而不露方为上,况且深圳队本赛季是公认的表现最为稳定的球队之一,因此要想在主场?下深圳也绝非易事,因此观来,此役平局的可能性最大。不过深圳队近来伤病不断,而沈阳则得哥斯达黎加国脚赖特加盟,故沈阳队恐怕主动权更大一些。

  云南vs山东

  涅波最近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热身赛战绩不错但场面太差,观者对现在这只鲁能丢失了最后的信心;而本就占据高原优势的红塔队近来反弹势头强劲,队员自信心也增加了不少,因此主队将很可能为涅波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申花vs实德

  焦点之战却未必打出焦点场面,其原因在于两队的国奥队员归队后状态将大打折扣,特别是大连五虎更几乎占据了大连半壁江山。不过尽管是客场作战,大连队本场的赢面也要大一些,尤其需要关注的是大连队的新外援西里亚克,这位欧锦赛的杀手登陆甲A,能给我们带来些什么呢?

  辽宁vs北京

  虽然占有主场之利,但肇俊哲和张永海的缺阵,李金羽的受伤,都让这只辽小虎无法高兴得起来。北京现代在前半程比赛中表现差得令人吃惊,但经过休战期的恢复,有望在小虎身上找回自信和赢球的感觉。

  青岛vs中远

  由于在主场对中远保持全胜战绩,因此李章洙此役志在全取三分。成耀东作为一名少帅,血气方刚却不失老道,赛前从中远传出铁桶阵法的应对妙招,足可见成少帅遇难不乱的大将风范。加上中远近来队伍齐整,极有可能给李铁帅致命一击。

  天津vs八一

  新近得到巴西的埃默森和罗马尼亚的马拉加盟,康师傅有望在进攻轴线上加注筹码,反观八一队,历来表现起伏不定,特别是对阵处于甲A中游的球队战绩并不太好,本轮客场挑战津门虎,裴恩才作为天津人,恐怕也将孤掌难鸣。

  四川vs陕西

  近来从西安传来的消息均是不太好的消息,卡帅再次病倒竟扰得众多儿狼迷们哀声叹气。虽然前一阶段国力俱乐部新总经理王柏对球队进行了铁血大整顿,但收效如何还无法得知。总之陕川是一对难兄难弟,谁取三分,那么另一方将跌入地狱。综合各方面情况分析,此役客队取胜的难度很大。(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