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塞语系”双炮瞄准上海滩 连沪争霸科萨只求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0:34 球报

  连沪争霸永远是甲A的主旋律。此次,杀奔上海滩,对于实德科萨而言,联赛第二阶段首个客场对申花的比赛意义远超过简单的两强争霸。亚超被淘汰遭到包括大连媒体在内的广泛质疑后,科萨极其需要战胜申花队来挽回自己的人气和面子。而科萨所仰仗的,就是和自己说同样语言的两名“塞语系”杀手扬科维奇和尚未在中国联赛赛场亮相的斯洛文尼亚国脚西历雅克。

  “塞语系”成仰仗王牌

  本赛季,科萨对备战联赛的漫不经心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在亚超被淘汰的次日便开始了今年第N次度假后,科萨于联赛第二阶段实德队首场连沪大战前三天终于“缓缓”回到大连。昨天(17日),科萨所乘坐的班机因为天气的原因而推迟降落大连机场几个小时,傍晚时分科萨才回到了大连富利华酒店休息。这样的话,面对劲敌申花队,留给科萨备战这场比赛的时间只有三天。虽然准备时间短暂,但两个同语“嫡系”的合璧让科萨的心放下不少。

  这两名科萨的“嫡系”外援在欧锦赛赛场上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尤其是西历雅克的表现让实德俱乐部终于放心了,“这个西历雅克不是水货。”这两名外援因为要参加欧锦赛小组赛比赛,在16日刚刚回到实德队,并且在当天下午来到了实德训练基地训练。但两人只是在另外一名说塞语的助理教练托马斯带领下进行了恢复训练,并没有参加当天下午实德队和三德队的教学比赛。

  如果加上史尔江,科萨手下说塞尔维亚语的外援就达到了三人,他最信任的体能教练也说的是塞语,科萨在对申花比赛能仰仗的人就更多了。“扬科维奇和西历雅克绝对是有水平的,科萨和他们在语言上没有障碍,这样对他们发挥自己水平肯定是有利的。我们也希望西历雅克能和扬科维奇一起给实德队带来新的东西。”16日训练场边,一名主力队员对记者说。

  赛前只有一次合练

  由于实德队中的六名国奥队员要在19日才能从叙利亚返回中国,所以俱乐部决定让这六名队员不在回到大连后再随队前往上海,而是让他们直接从叙利亚选择了前飞上海的航班,在上海等候20日才抵达那里的实德大部队。

  实德队20日上午11时左右从大连出发后,应该能赶上在上海申花的虹口体育场进行一次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这将是实德队在迎战夙敌申花队前的惟一一次全队合练。

  其实除了这六名国奥队员外,实德队在大连的全部人马合练的机会也几乎没有。国脚季铭义从美国回来后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只是在上午做一些力量练习,两名锋线杀手扬科维奇和西历雅克也只是在16日才归队。17日应该是实德队合练的机会,但是因为主教练科萨不在,训练还是没有进入备战的正题。

  “其实我们和国奥队的六个队员配合上不会有问题,即使他们只是在上海和我们进行赛前惟一一次合练,我想在默契程度上问题也不大。”一名主力球员说,“但现在惟一的担心是外援西历雅克,他的能力在欧锦赛上大家都认可了,但能不能融进球队是个大问题。我们在大连的队员和他比较熟悉,但国奥队六名队员一直在昆明,可能只是8月30日回大连打亚超见过西历雅克,所以根本谈不上什么默契,这才是我们最担心的。申花虽然也有很多国奥队员,但他们不存在重新磨合的问题。”(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