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迟尚斌明年入主国力成定局 王珀要打造西部足球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个在足球城大连土生土长的大连人,国力老总王珀现在把自己的全部热情投向了足球土壤贫瘠的西北足球,但是在西安敢说敢干的王珀对陕西国力的改革并不顺利,但是他依然在西安坚持着自己的理想,那就是把西安打造成为中国西部的足球城,以下就是他在陕西国力过去、现在和将来所做的事情。

  过去:大胆改革

  前段时间,神秘的大连人王珀强势入驻国力后,一系列大胆的改革和处罚,让国力队以前的一潭死水般的训练生活发生了明显改变,而且他的改革也是非常明显地初见成效。

  王珀为严肃队纪狠罚一批

  多年以来,陕西国力因为连年的输球,在队员之间已经形成了很多不良的风气,王珀入驻国力之后,首先承认俱乐部的错误,并且补发所有拖欠队员的工资,与此同时,军人出生的他又果断举起了处罚这把大刀,无情地向违纪的队员砍去。

  大胆拿“狼头”马科斯开刀

  在国力队中,两位巴西人是已经被神化了的人物,一位是现在国力队的主教练卡洛斯,另外一位是就是马科斯,但是王珀上任伊始,马科斯就成了王珀处罚的第一刀的刀下鬼,一位没有按时归队,王珀罚掉了马克思一个月的工资,共一万美金。“狼头”马科斯虽然心里不舒服,也不服气,但是自治违纪的他因为李逵也就认罚了,而且在随后的训练中非常的卖力。在国力队的处罚历史上,对外籍球员这样的重罚,王珀开辟了国力的先河。

  老乡赵昌宏也没能幸免

  军人出生的王珀做事不但果断,也非常的公平,并没有因为是老将赵昌宏和自己同是大连老乡关系而轻饶了赵昌宏,赵昌宏的违纪行为仅仅只是因为路上堵车在规定的晚上10点归队时间后,完回来15分钟,虽然赵昌宏受这样的处罚有点怨,但是王珀依然按照规定对赵昌宏罚款一个月的工资,共一万元人民币。工资不高,迟到时间更短的大连小将黄磊也给国力队的罚款贡献了一千元,这就是王珀的作风,做事情不偏不倚,所以他的处罚队员们也都非常的服气。

  队伍训练士气马上好转

  有了王总这样强有力的改革,国力队当时和近期的训练士气马上有所改观,队员们在谈到这一问题时坦言,训练认真并不是害怕王总和俱乐部的处罚,主要是因为王总到来后,大家又看到了向前奔的希望,王总是真正能够解决国力队现在所存在问题的人,他自己不但说到,而且做到,这一点上队员们非常的佩服也非常的服气。所以大家在训练和比赛中都有了士气,热身赛的两场输球责任绝对不在王总的改革上,而且因为主教练临时确诊队员自己乱了阵脚而造成的,相信在卡洛斯回来后,所有的一切都会好转起来。

  将来:前景光明

  王珀一直都对记者表示,在西安搞足球前景是非常光明的,因为只要球队有成绩,西安的球迷是非常捧场的,而为了回报西安的广大球迷,王珀最终的目标是要培养出真正的陕西球星,将西安打造成为中国西部的足球城。对于球队的未来发展,王珀心里早就有了一个宏伟的蓝图了。

  教练:明年坚持请大迟坚信只有成绩才是硬道理

  关于明年国力队的改革,军人出身的王珀非常的果断也非常的坚决,虽然迟尚斌目前还有三个多月的合同在身,但是按照王珀的计划,明年迟尚斌将肯定入主国力,统帅西北狼。关于球迷的压力,王珀坦言,只要陕西国力的成绩上去了,相信西安球迷也一定会接受迟尚斌的,甚至按照目前国力的计划,迟尚斌将要比卡洛斯更受西安球迷的欢迎。

  国力本土化改革势在必行

  关于陕西足球的本土化改革,王珀分析道,在西安这块足球土壤贫瘠的地方,只有一个非常了解中国足球内情的人才适合带这支队伍,我不否认卡洛斯曾经在这块土地上取得过成功,但是前段时间联赛中国力队的表现也可以看得出来,卡洛斯并不是神,他也一样会输球,而且到现在为止国力队已经有很多场连败了。从中国足球这几年的实际情况看,在足球土壤贫瘠的地方聘请外教就没有一个成功的,尤其是巴西教练就更没有成功的了。所以陕西国力明年的本土化改革势在必行,而且在人选问题上,做事火爆的王珀丝毫没有掩饰意思,他的首选人选就是迟尚斌,而且前段时间迟尚斌也向记者表示,只要不违反现在和河南之间的和约,明年的事情都好谈,而且他还向记者了解了王珀的宏伟计划,迟尚斌也表示,如果这一切的计划都能实现的话,那国力队明年将是非常有希望的,他也愿意去帮助王珀给火爆的西安球市再添一把火。

  球队只有成绩才是硬道理

  应该说,卡洛斯在陕西所留下的纪录是比较那跨越的,虽然在北京失意而走,但是西安的球迷还是创造了万人百车迎接卡洛斯的盛况,但是王珀对此显现却分析道,迟尚斌当年在大连可是创造了53场连续不败的纪录的,这个纪录那个在中国执教的教练,谁现在我能把它破了,明年按照我的计划,把球队的内外援都给大面积的加强了,再请来了大迟,别说是53场不败了,就是一个赛季输上连场球,那陕西的球市还不火的根本就收不住了,所以球迷现在喜欢卡洛斯也只是因为卡洛斯当年创造了一定的成绩,在陕西这块足球场上,只有成绩才是硬道理,没有了成绩拿所有的一切都是瞎掰。

  内援:更喜欢国力培养出来陕西籍球星

  对于国力未来的当家球星,王珀说,要想把西安打造成为中国西部的足球城,尽快培养出陕西人自己球星的是非常迫切的,现在西安有好几万踢球的孩子,相信在这些孩子中将来一定会有陕西人自己的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但是这需要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明年还是要引进很多国内的内援的,关于引援方向,王珀毫不掩饰自己对大连籍队员的偏爱,他的理由很简单,明年执教国力的将是一个大连人,大连又是中国的足球城,所以明年引进内援的首选将是大连籍的队员,另外上海、北京等地的队员也不错,俱乐部也会考虑的。很早以前王珀就宣布,明年国力队准备收购内援的资金是2000万人民币。而这些钱最少可以买四个张玉宁。

  外援:要请像特兰切夫一样素质的外援

  对于现在国力队中的外援,王珀坦言她最满意的就是非常职业的特兰切夫,所以对明年的外援引援方向,王珀说,第一标准就是一定要优先在国力队中的后卫特兰切夫的踢球素质,另外就是要在个人能力上要绝对有实力,就像云南红塔的舒马赫,大连实德的杨克维奇一样的队员。在中国足坛外援其实就是国内球员的榜样,我们的目标就是给国力队各个线上的队员都找到一个老师。

  俱乐部硬件:目前都在进展中

  关于现在俱乐部冲击着中超的硬件,王珀表示,现在俱乐部方面正在和西安市里积极的联系,希望西安市里能给国力一些政策性的支持,这样才能更有利于陕西国力以后的发展。俱乐部的现在为了国力队能够冲击中超,现在已经是全力以赴了,过一段时间,国力俱乐部将会到一个新任的总经理,关于这位新任总经理的身份,王珀坦言,他是由中国足协推荐而来的,所以将肯定是个圈内人士,而且这个人将来自北京,目前还正在北京的某家足球俱乐部供职,现在也正处于联系阶段,不方便透露这个人的姓名。(大漠浪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