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雷锋体育场杀气腾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2:57 辽宁经济日报

  “北京队”一直是辽足及辽沈球迷心头的痛处,这痛从1999年开始便带给辽宁队、带给辽沈球迷痛苦回忆与切齿之恨。那一年,辽宁队在工体与近在咫尺的甲A冠军失之交臂,从此辽宁队便与一袭绿衫的御林军结下了梁子。上赛季,辽宁队偏偏又将主场迁至北京,一年多的颠沛流离寄人篱下的感觉更是让辽足胸中积满了怨气。正因为如此,再回抚顺投擂的辽宁队在赛前毫不犹豫地喊出了“灭北京队”的誓言。

  联赛战火重燃,辽宁中顺主场与北京现代之战无疑是本轮最为引人关注的焦点,这一切只因为京辽两队往日的怨恨情仇。与此同时,由于上半年联赛的战绩不佳,辽宁队急需用一场期待已久的胜利来吹响他们反击的号角,在这双重背景之下,北京现代无疑是辽足最佳的祭旗选择。

  辽宁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完全是异口同声地“拿下北京没商量”。主教练马林更是直言,我的字典里没有保平,只有胜利,面对任何对手都必须全取三分,北京队就是我们第一个全取三分的对象。提及这场比赛的困难,马林没有回避大羽受伤、肇俊哲、张永海停赛给辽宁队带来的影响。“既然这样的困难早已经成为活生生的现实,我们就只有正视这个现实。我想困难不会压倒我们,不管怎样的困难都不会动摇我们取胜的信念。我已经和我们的队员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我们面前任何强大的对手都是纸老虎。辽宁队就是要证明我们的两条腿要比‘敌人’的四个轮子跑得快。”少帅的语气如此坚定。

  队长肇俊哲自从一个月前的上一轮联赛领到第三张黄牌那天起便一直懊恼自己停赛的不是时候,因为小肇的确太希望在主场亲手拿下北京队了。“终于可以到自己的主场打北京队,想一想去年我们在奥体跟北京队打主场的场面真地好心寒,那是辽足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主场。如今我们回来了,又回到雷锋体育场,为了我们自己、为了辽沈球迷,辽宁队只能战胜北京队,我相信我的队友一定会实现这个愿望。”小肇对自己的队友充满着信心。

  “没有大羽、没有小肇,我们一样要把北京队灭掉,哪怕是腿折了也要灭掉他们。雷锋体育场倒下的必须是北京队。”辽宁队的小伙子如是表达着自己的求胜欲望,而这种欲望在腾腾杀气的笼罩之下比任何时刻都要强烈。因此, 我们有理由相信,9月20日晚19点整,一场复仇的之战注定将十分惨烈。本报记者 袁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