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家队拉练损失核心球员 辽足深圳没了三个主心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0:49 体坛周报

  没了三个主心骨

  特约记者闻锐锋报道能够有球员入选国字号球队一直是很多俱乐部求之不得的事情,但现在对于辽足和深圳队来说却是有苦说不出。国家队美国拉练使得两队一共损失了3名核心球员。

  “辽足一线队可以担当主力的球员就那么几个人,缺了谁都影响球队的成绩,大羽的受伤对辽足锋线影响太大了。”16日,一位教练担忧地说:“其实,张玉宁走后,辽足锋线的控制能力和得分能力就大幅度下降。现在大羽又不能打了,球队可怎么得分啊!”

  为了强化球队训练,同时也为了从有限的资源当中寻找锋线的后备人选,辽足出台了24人浮动编制制度,训练水平达不到教练组要求的一律被遣送到预备队。张曙光说,现在俱乐部冲击中超的软硬件都基本过关了,就差球队的成绩这道坎,“李金羽受伤后,我们只好从内部挖潜了,但说实话,内部的潜力实在有限。”

  在最近的热身赛中,陈兴、张考、刘斌等球员表现都非常积极。主教练马林认为,现在张考是球队当中训练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虽然替补球员最近进步很大,但足球这东西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和辽足相同命运的还有深圳队。李玮峰和郑智都不可能在三、五轮之内重返赛场。最新情况是,李玮峰还在医院接受保守治疗,最乐观的预测是10天后下床。郑智最快也得10月中旬才能回到球场。李毅的情况最好,这两天都在进行恢复训练,17日将开始参加对抗训练,20日带伤上场没问题。俱乐部老总张健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肯定会严重影响我们的成绩,人就剩下这些了,只有靠教练组去协调和充分调动了。”

  从最近的训练看,刚从上海申花转会过来的忻峰最有可能顶替李玮峰的位置,而郑智的后腰位置则由杨晨代替,最近表现不错的吉马继续和迪亚戈、李毅组成锋线搭档。在澳洲期间表现很突出的拉杰诺维奇将作为后腰的第二选择,这也是朱广沪手里惟一的变招了。对深圳队来说,郑斌的彻底伤愈是个好消息,随国家队打了两场比赛的郑斌,有可能重新夺回主力位置。

  对于郑智的受伤,深圳队球员大多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反而是大头的受伤,让队友们有种失去主心骨的感觉:“大头不在,我们需要多跑几步才行。”在最近的准备会上,朱广沪强调最多的,也是比赛中将遇到的困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