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甲A诸强纷纷结束热身 贝莱特韩国热身取得4胜1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0:5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兴步、信雨报道随着14日晚山东鲁能3比3战平韩国培才大学队,联赛间歇期甲A各队的热身赛也告一段落。

  山东鲁能本以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因为对手是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但比赛的进程以及结果却令人瞠目结舌。涅波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除李小鹏、矫哲、张树栋之外的所有主力,但比赛一开始主动权就被培才大学队一班年轻的孩子所控制,泰山队只能频频使用
犯规战术来阻挡对手的进攻。第21分钟,培才队一名队员禁区前拔脚远射,王军奋力将球扑出,但球碰到回防的泰山小将苑伟伟腿上弹入网窝,1比0。丢球之后涅波果断变阵,由刘钊替下李勇。第32分钟,宋黎辉连续两次攻门将比分扳成1比1。两分钟后,基里亚科夫反越位成功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下半场,顽强的韩国小将仅用了三分钟就将比分扳平:9号反越位成功,轻松破门,2比2。第81分钟,对方再次利用反越位战术将比分改写为3比2。眼看已经陷入绝境,泰山队最终依靠张树栋制造并亲自主罚的一粒点球才3比3逼平了对手。

  13日,在韩国集训的青岛贝莱特队3比2战胜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釜山现代队。这样贝莱特队此次韩国热身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虽然此次贝莱特队的热身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强手,但主教练李章洙还是对此次热身效果基本满意。14日晚,李章洙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到韩国的前两场比赛,队员们的自信心不够强,因此看上去效果很一般。但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逐渐适应了韩国球队的比赛节奏,因此全队后几场比赛打得不错。虽然贝莱特队此次热身效果基本达到,但也出现了一些伤病球员,比如拉伤大腿的乌克亚、扭伤脚的马永康和腿部受伤的叶荣顺。“好在他们的伤都不重,本周之内都可以复出。”李章洙说。

  上海申花在12日晚上凭借张玉宁的远射1比0战胜了乌拉圭国奥队,这也是申花队40天来的首场胜利。而有些搞笑的是,上海的另一支球队上海中远却未能在日本联系到一场热身赛,只是在大阪训练了一周。由于本赛季有日本企业赞助,因此联赛间歇期中远得以免费到日本集训,但由于推迟了行程,中远队抵达日本后J联赛已经再度开赛,因此没有队伍愿意陪中远队进行热身。

  另悉,深圳健力宝队也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集训,12日返回深圳,进行本赛季甲A第三阶段的最后备战。在这次集训期间,深圳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期待已久,众望所归,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