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热身赛四胜一平 青岛贝莱特韩国拉练即将“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0: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昨天,青岛贝莱特队在韩国进行了此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结束了全部5场比赛之后,球队的韩国拉练也进入了尾声,明天,球队就将转道釜山回到青岛;这个周日,联赛第三阶段打响,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中远队。

  昨天球队热身的对手是釜山现代队。在台风刚刚过去之后,昨天当地的温度达到了30多度,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员的比赛情绪。李章洙安排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朱慧谦,后卫
鲁纳、马荃和王超,前卫白毅、姜峰、安德烈、江晖和周新,前锋彼德洛维奇和姚夏。结果贝莱特队以3:2战胜了以替补作战的对手,安德烈、王超和姚立(下半时被换上场)分别打进一球。

  这次贝莱特韩国集训堪称是“拉练式”,一周的时间进行了5场比赛,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轮番上场作战,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另外,这一周的时间对大家来说也是酸甜苦辣,中秋节的晚上基本是在高速公路的大塞车中度过的,接着又受到了“鸣蝉”台风的影响,在室内又窝了一天。不过事先的计划没有受到什么影响,预定的比赛也都进行得较为顺利。

  虽然此次贝莱特队的热身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强手,主教练李章洙还是对此次热身效果表示满意。

  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李章洙对这次韩国之行进行了简单总结,他表示,一开始两场比赛队员们表现较差,自信心不够强。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逐渐适应了韩国球队的比赛节奏,渐渐找到了感觉进入了状态,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这样也就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遗憾的是此次拉练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伤病球员,乌克亚拉伤了大腿、马永康扭伤了脚、叶荣顺腿部受伤。不过他们的伤都不重,本周之内都可以复出。

  李章洙表示,经过了这段时间的储备,他相信自己的队员们会以很好的状态,投入到后面的联赛中去。(本报记者丛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期待已久,众望所归,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