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亚足联官方网站关注亚冠决赛 梅楚不惧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20:1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3年8月28日12:25,参加亚冠联赛的艾因队乘坐的北航班机抵达大连。艾因队此行是从韩国飞来,备战周六同实德的亚冠决赛。亚足联对这场重量级的比赛给予重点关注,今日亚足联官方网站头条报道了艾因队主帅梅楚对这场比赛的看法,现下编译如下:

  阿联酋阿尔艾因队法国主教练布鲁诺·梅楚对于周六的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2回合十
分乐观,携带着首回合两球的优势,梅楚认为阿尔艾因队足以确保决赛的一个席位。

  梅楚去年曾率领塞内加尔国家队征战韩日世界杯,并在揭幕战中1比0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队,最终闯入8强,创造了一个奇迹。在今年4月的亚洲冠军联赛首回合交锋中,艾因队在主场4比2战胜大连实德,这次双方再度谋面,梅楚相信自己的球队有足够的能力射进一个客场进球,从而让大连实德队失去翻盘希望。

  梅楚说:“与大连队的比赛将会十分困难,我不喜欢在重大比赛之前吹牛,我也始终对大连队表示出尊重,但我还是认为我们能在比赛中攻入一球。现在我只是担心体育场内的气氛会影响我们球员的发挥。”

  梅楚了解,大连队主场能容纳将近5万名狂热的球迷,从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队就会发起总攻,然而梅楚对此早有防备,他相信阿尔艾因队会从容应付大连队的疯狂攻势。梅楚说:“或许他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射进两球,但别忘了我们也有能力攻破对手的大门,只要我们进球,闯进最后决赛的将是艾因队。”

  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发生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大连实德队塞黑主教练科萨诺维奇被亚足联禁赛5场,将无法在教练席上亲自指挥作战,但梅楚表示科萨诺维奇的缺席将不会影响大连实德队的临场发挥。

  梅楚说:“科萨诺维奇将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但这对大连实德队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梅楚清楚地记得,第一回合比赛时,一些大连实德球员把科萨诺维奇的暴怒看成是自己在球场上失去理智的一个借口。尽管第2回合比赛进行时正赶上阿尔艾因队没有任何国内联赛可以踢的比赛真空期,但梅楚对于球队近一段时间以来在欧洲的备战表示满意,特别是,本周艾因队还在韩国作了最后了冲刺备战,效果也不错。梅楚解释说:“一支球队的状况有3种指标来衡量,一是临战状态,二是球队的人员构成,三是伤病情况。现在,艾因队的各项指标都不错,我可以下定结论,近期的备战帮助我们球队回到了第一回合的状态,现在球队正处在巅峰时期。”(小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