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艾因想与实德结盟 领队哈马德瞧不起科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4:21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艾因队将在8月28日从韩国飞抵大连,但他们的探马——领队哈马德已于昨天中午抵达大连。下午16时,在他下榻的富丽华酒店二楼咖啡厅,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哈马德表达了对大连队的尊重,但对科萨却没放在眼里。

  艾因想和实德结盟

  哈马德表示,提前两天来大连的目的有3个:一是先跟实德俱乐部见个面;二是看看吃住条件,因为要有不少阿联酋的球迷来看比赛;三是就这场比赛而言他们想的要长远一些,不管胜负如何,最关键的是他们要与实德俱乐部建立一种良好的关系,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能够赢得大连人的感情。他接着申明,“对于艾因队的吃住问题我们不会太关心,因为实德俱乐部在接待国外球队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相信实德俱乐部会把一切安排好的”。

  据悉,阿联酋会有1000多名球迷来到大连,其中300多名球迷坐专机来连,其他人则选择别的航班飞往大连。哈马德说:“这些球迷是自愿来看这场比赛的,但艾因总裁表示要承担这些球迷的费用”。

  我们机会更多一些

  谈到艾因队目前的状态,哈马德说非常不错,“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也做了不少准备。但在亚洲,实德队非常有名,这是一支有着很强实力的球队。如果这次艾因队能赢,那我们就打败了一支强队,如果输了,那我们也可以从一支强队身上学习一些东西。总之,我们非常尊重实德队。”

  这场比赛艾因队最担心什么?“不存在什么担心的问题,只要是比赛,每个队都想赢,机会对谁都是存在的。但像亚冠这样的比赛要进入决赛得有一个过程,由于第一回合艾因队赢了,所以我们的机会要多一些,只要打平就可以进入决赛。”

  不担心三名东亚裁判

  记者告诉哈马德,“8·30”将有近5万名球迷到现场为实德队加油,这会不会影响到艾因队水平的发挥?“5万名球迷?那他们中的一半人可能要为艾因队加油。”显然他是在开玩笑,他接着说,“我们的球员已经习惯了在这种环境里踢球了,球迷越多他们的发挥就会越好,这不是问题。球迷越多,也会促使比赛的水平更高。这是两个强队相遇,更何况还是一场决赛,谁都要把自己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

  说到这次比赛将由三名日本裁判执法一事,哈马德说,“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一点都不担心,不管是球队还是裁判,都要在球场上体现出自己的水平,裁判员还要考虑自己的名声,要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作为球队我们只想把球踢好就行了。”哈马德还回忆说,1999年在伊朗举行的亚俱杯半决赛中,艾因队就因为裁判的不公平而失去了两次获得点球的机会,这样才与大连队争夺第三名。当时,裁判员的不公平并没有给他们的精神上带来任何打击,足球场上会出现各种情况,必须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

  科萨决定不了胜负

   最近几天在大连,亚冠赛的热度一升再升,不少大连球迷认为实德队一定能以2比0战胜艾因队。闻听此事,哈马德笑了笑说:“这不是球迷的看法吧?这应该是实德队主教练的意愿。上次在阿联酋输球后科萨就说第二回合的比赛实德队一定能赢,但是,科萨及球迷都决定不了这件事,科萨这样说只是代表他自己,并不代表事实。所以,大连球迷不要太乐观了,大连球迷最担心的应该是科萨,因为他上次带队就输给了艾因队。”

  “你认为实德队第一回合输球的原因在主教练身上?”记者问道。

  “那场比赛你们都看了吗?从慢镜头看我们获得的那个点球100%没有问题。当时场上的比分是1比1,形势对实德队来讲还是可以的,但由于主教练的不冷静引起了场上队员的不冷静,可以说是教练员的不冷静把问题弄大了,实德队的守门员也被红牌罚出场。如果冷静一些就不会发生这些情况。”哈马德最后明确地说,“科萨不能保证实德队一定能赢,其它事情也许你可以保证,但就这件事来讲你保证不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