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谁说金德不会“赚钱”?“五里河一役”门票狂赚4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02:20 时代商报

  金德疯了!震撼人心的三连胜令甲A诸强瞠目结舌,与此同时,曾经是外界公认的“败家子”俱乐部的金德终于咸鱼翻身。在五里河一役的门票收入中“狂搂”40万,4万张球票被抢购一空,球场外还有一万多球迷买不到球票,金德再次震惊了中国足坛。这种场面即使在2000赛季海狮创造的金牌球市也难以匹敌。距离当年的48万“天价”仅有不到10万的差距,但金德有1万余座位是不在收票范围之内的,假如那些位置也对外出售的话,金德一年主场收入超过千万绝非梦想!

  三连胜和空前爆满的球市不期而遇,令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高兴得合不拢嘴,喜悦之情更溢于言表。坐在人声鼎沸的体育场内,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助威声交织在一起后,张澎很多时候根本还听不清旁边教练员向他汇报的声音……受尽“折磨”的张澎散场后马上令俱乐部有关人员清点本场比赛门票销售情况及到场观众人数。

  金德俱乐部全体人员连夜奋战,盘点销售情况,但由于许多分散在其他销售点的票款不能马上回拢,昨天俱乐部正式向张澎汇报的准确数字,40万!金德历史上前所未有的40万浮出水面,令张澎及手下众人吃惊不已。一位专门负责球票的俱乐部官员还告诉张澎,这场比赛是俱乐部成立以来,刨除9万场租、4万安保等其他费用外,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赢利。随着球队成绩飞速飙升,金德“入不敷出”的历史一去不复返。

  2000年,海狮凭借着出色的主场运作,令球市一路看涨,金牌球市由此产生。2002年后,金德大起大落,球市一直萎靡不振,即使在辽足出走北京的大好背景下,不用说赢利,连持平都没达到,年终一算,亏损一百余万。虽然金德财大气粗,但眼睁睁地看着被许多俱乐部视为“聚宝盆”的主场却成了金德的“无底洞”。为此,金德提出“提高成绩、带动球市”的渐进改革策略。今年,金德球市稳步上升,不少场次基本达到收支平衡,距离梦寐以求的“赢利”只有一步之遥。

  沈陕之役,金德不仅“赢利”,更“狂搂”40万,给虎视眈眈的辽足惊出一身冷汗。在辽沈地面上,谁的成绩好,谁就将获得球迷的喜爱,而不是靠哪家是老品牌,球迷便会一拥而上。辽足品牌虽久负盛名,金德初出茅庐,但在成绩决定一切的今天,辽沈双雄争夺球迷大战的天平已开始向金德一边倾斜。金德的品牌凭借真本领正扶摇直上,迈向全面“赢利”的时代。见习记者卢立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