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辱骂、误判、无奈--现场直击现代客场战平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0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北京现代队和四川冠城队队员列队进场,准备开始一场难兄难弟之间较量的时候,大家都清楚,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会伤害到其中的一方,或者其中的一个人。排名倒数第二的北京现代和倒数第三的四川冠城谁也输不起,任何比分不仅仅关系到上场队员的收入的多少,也关系到威信不在的老彼德的命运,以及与四川足球征服与被征服夹缝中求生存的徐弘

  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最受伤害的一个人却不是他们,最受伤害的一个人就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黄俊杰,来自上海的国际级裁判。暂且不管他在场上的执法是否合理以及正确,他的判罚中国足协会给一个判定,所用看过比赛的人会给一个判定。如果一个人在全场接近一万人辱骂下,在整齐化一的"黄俊杰,*你妈妈"的辱骂下,还能顺利的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工作,就值得我们尊敬。我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只能暗暗地佩服他。

  世间最不能侮辱的是母亲,但是这一刻,近一万人却选择了这种最不应该选择的方式,来发泄自己的不满。当他们喊这个口号的时候,不知道想没有到自己的母亲。表达自己的不满有很多种办法,不一定非要走这个极端。

  当下班场开始的时候,看台上球迷就打出了"杀、杀、杀、杀,黄俊杰","打假扫黄!","黑哨,黑如贼"等标语,这是球迷在短短的中场休息十五分钟时间中制造出来的。这也是他们表达自己不满的一种方式。球迷对主裁判黄俊杰的判罚不满,可以总结为几个判罚上面。

  上半时第5分钟,邹侑根带球突破到现代队的禁区,在对方张帅的贴身逼抢下突然倒地。现场的球迷见状立刻喧闹起来,认为此球应判点球。主裁判黄俊杰对此球没有判罚,而是示意邹侑根站起来。

  上班场第45分钟,四场冠城队的10号潘塔在同对方拼抢下倒地,对方确实有犯规的动作,但是潘塔手上也有小动作,当潘塔看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时再也按捺不住,立刻火气冲冲的上前表示不满,结果反倒领到了一张黄牌。

  但是本场比赛最大的误判责任却不在黄俊杰身上,而是发生在助理裁判身上。下半时第64分钟,四川队20号邹侑根在禁区外斜传,后点包抄的16号汪嵩插上破门得分,这是一个配合流畅的好球,但是助理裁判却坚定的举旗示意越位,随后黄俊杰判罚越位,进球无效。

  当看到此球无效时,邹侑根等四川队球员纷纷跑向了举旗的助理裁判,欲与其理论。邹侑根更是激动跪倒在地,双手向天作无奈状,申诉自己的冤屈,随即又恼怒的脱下了球衣向己队的半场走去,嘴里不断地说着什么。

  赛后邹侑根在关于此球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已经发生了若干次了,没有必要再说了,说了也没有用。"

  如果说,四川冠城被吹掉一个进球显得无奈的时候,那么老彼德就是本场比赛中最无奈的人。北京现代队在安德列攻入一球后,场上球员心态发生变换,都龟缩在后场开始为了这个球的优势而打防守反击,由于反击没有力度,整个下半场比赛四川冠城队一直压着北京现代队打,惊险的场面不断出现。老彼德在场边显得异常的急躁,不断叫翻译喊队员压出来。但是随后的结果应证了老彼德的担心。第85分钟,潘塔禁区左路传中,韩旭误将球碰入自家球门,将比分改写成1:1。

  老彼德说,他可以理解队员们的做法,但是胆子太小了,不应该这样,应该压出来,因为守是守不住的。赛后老彼德都没有回休息室,在替补席旁开始了抱怨,并伴随着肢体语言,对队员们的一些处理球的方式和方法表示了不满。最后,他找到了刚刚从主席台上下来的总经理马冰,又向他抱怨了一通。在新闻发布会上,彼德说,"按理说,他不应该说自己的队员不好,队员们已经够尽力了,队员们拼搏精神值得表扬,他别的就无话可说了。"

  老彼德在下楼的时候,对记者说,现在没有什么好说的,该说的都说了,现在就是这些队员,就是这个状态,也就是这么一个成绩了,最后无奈的摇了摇头。(足球之夜赵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