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舒畅姜勇复出表现好 泰山两大将深受主帅涅波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0: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昨日鲁川之战,鲁能泰山队的舒畅、姜勇两员大将都是红黄牌解禁复出后的首次出场。比赛中,他们的复出明显改善了泰山队的攻防,赛后受到涅波的好评。

  舒畅:进入了状态

  由于李小鹏不能出场,宋黎辉坐在替补席上,所以刚刚复出的舒畅带上了队长袖标。
比赛中,坐镇后防的舒畅防守稳健,盯人紧,不仅基本控制了禁区内的高球,而且地面球也没有让对方占到便宜。尤其是上半时,四川队的潘塔几次从右路成功地突破传中,但是舒畅没有让对方得逞。此外,他还有一次任意球和一次长传给基里亚科夫形成单刀,都很有威胁。

  涅波点评:舒畅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重新出现在球场上比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比赛中,舒畅在刚开始时感觉有些困难,但是他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姜勇:位置有调整

  姜勇的位置今天做了变化,由于涅波改打343,以前打边后卫的姜勇这次位置被往前推,打起了左前卫。这个位置需要更多的参与进攻,而姜勇适应了这个变化,于是有了泰山队首开纪录的那个进球:上半时21分钟,姜勇左路长传,基里亚科夫切入禁区得球连射两脚破门,1:0。

  不过,在防守方面,姜勇遇到了挑战:四川队技术出色的10号潘塔盯准了泰山队左路,多次从这一侧带球高速突破传中,几次造成威胁。面对潘塔,姜勇和他身后的矫 吉吉都有些吃力。第42分钟,姜勇受伤被换下场。

  涅波点评:今天,我对姜勇的位置做了一些调整,很遗憾的是他受伤了。但是对于他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尽管他应该打得更好。 (记者 王昊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