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八月申花红似火 胜利后吴金贵犒赏自已一只香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1,让不可一世的西北狼俯首称臣,申花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走进休息室的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满面春风,很多人以为,他一定会为胜利发表一番激情四射的演讲,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吴金贵径直走到休息室的桌子跟前,伸手拿起了一根香蕉,大口大口吃起来。剧烈紧张后的松弛与兴奋,让吴金贵顾不得矜持。香港富豪李嘉诚一笔亿元生意成功之后,犒赏自己的是一块饼干,而胜利后的吴金贵则犒赏自己一根香蕉。就在吴金贵大嚼香蕉的时候,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则挨个和队员们握手表示感谢,这是一场
来之不易的胜利。吴金贵和他的申花队在这场比赛钟经历了绝望、紧张、压抑、喜悦的漫长历程。

  绝望开始

  昨天的比赛,是国力首先进球的,但是无论从那个角度看,这个球都是越位,“国力进球的那个36号明显越位,今天的裁判有点问题。”一位坐在看台没有上场的申花队员嘴里咕哝着。面对失球,吴金贵甚至连屁股都没有挪一下,他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任何的争论都徒劳无益。这个进球让5万国力球迷欣喜若狂,5万人发出的山呼海啸,似乎将体育场上空的顶棚顶翻。

  情绪控制

  比赛进行到23分钟,申花队有“王坷汉姆”之称的申花小将王珂进球了,这个进球让申花替补席一片沸腾,很多队员和教练员都跳了起来,但是吴金贵用手势制止了这种兴奋,因为他知道,这仅仅是扳平的一球,而他们面对的是主场就疯狂的西北狼。

  这个进球让5万球迷的赛场鸦雀无声,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

  激情爆发

  上半场马丁在37分钟的进球使得申花反超,马丁的这个经典进球让吴金贵跳了起来,吴金贵知道,如果申花后防线稳一点的话,这场比赛申花拿下已经没有问题了,因为场上的国力队已经表现出强弩之末,兴奋过后,吴金贵频频走到场边把后防线的队员叫过来不时嘱咐几句。

  本来3分钟之后,申花前锋线利用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打进一球,但是,边裁的旗子硬生生将这个进球扼杀了。但是吴金贵还是摆摆手,示意队员们不要受这个球的影响。

  而下半场申花队再没有给国力队机会,马丁下半场的梅开二度让西北狼一下子没有了希望。

  享受喜悦

  获胜后吴金贵的喜悦是表现再语言上的,“可惜现在我无法都北京去看皇马的比赛。”新完发布会上吴金贵和记者们如此调侃。

  在吴金贵和卡洛斯一连串的互相吹捧之后,新闻发布会也草草结束,卡洛斯握住吴金贵的手说:“祝愿你今天有一个好心情。”其实,不用卡洛斯说,吴金贵的心情肯定不错。

  八月“申花红胜火”,在取得两连胜之后,申花彻底走出了低迷的泥沼。(王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