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张帅打开胜利之门 北京现代三箭射伤“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3年7月16日,北京消息:联赛恢复半个月后,北京球迷终于在今天晚上回到工体为现代队呐喊助威。上半年被现代队炒掉卡洛斯率领国力重返伤心地,现代队面对倒数第二的国力队毫不脚软,张帅、安德列、杨璞三箭穿心,打出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在主场以3-0完胜陕西国力队,赢得了宝贵的三分。

  北京现代队一开场就向陕西国力球门发动猛攻,特别是禁赛期满复出的国脚徐云龙表
现的十分活跃。2分钟,徐云龙带球从后场长途奔袭,晃过两名后卫后直传前锋安德列,可惜安德列速度太慢,被国力后卫刘正坤解围。6分钟,现代队前场抢断,安德列接到队友传球禁区内射门被国力门将李洋得到。顶住现代队的攻击后,国力队也组织起一定的攻势,无奈投入的兵力太少,没有到禁区就被现代队抢下。12分钟,现代队杨昊中场控球失误,国力队抢截下来,快速反击以多打少,可惜前锋队员处理球太慢,被现代后卫破坏。随后,现代队攻到前场,国力后卫周颢罡解围失误没有踢出本方禁区,结果刘正坤的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张帅禁区前迎球左脚怒射直入死角,现代队率先打破僵局。失球后,国力队快速进攻赢得第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被姚健双拳击出。

  20分钟后,现代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面,频频向国力队大门发动进攻,国力队只能疲于防守,27分钟斯托伊内夫领到首张黄牌。32分钟,国力队才利用任意球完成本场比赛首次射门。35分钟,国力队角球开到禁区内,跟进球员点球点附近大力射门,被守在门线上的陶伟挡出。看到情况没有太大好转,卡洛斯用83年出生的小将申博换下老将谷红星。现代队攻势依然猛烈,随后安德列的一次禁区内头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40分钟,雷纳托.金带球突入现代禁区后同韩旭有身体接触后摔倒,主裁判判罚雷纳托.金假摔向其出示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陶伟左侧任意球,徐云龙头球攻门高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46分钟,杨璞犀利的左路突破到小禁区前大力射门被李洋打出。50分钟,陶伟左路传球落点极佳,安德列禁区中路冲顶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领先后,现代队踢得更加从容,54分钟国力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雷纳托.金的直接射门毫无威胁。现代队的攻势仍然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安德列表现的十分活跃。60分钟,现代队连续获得角球,幸亏国力门将李洋神勇扑救屡屡化解现代队的攻势。69分钟,现代队右路传球,国力队禁区内出现混乱,杨璞点球点处得手左脚劲射再下一城,现代队以三球的优势遥遥领先。

  被现代队打进第三个进球后,国力队士气明显受到影响,虽然组织了几次攻势,但都无功而返。反而,现代队得失不饶人,76分钟,禁区内一连串漂亮配合,张帅的射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获胜在望,彼德用高雷雷换下路姜,高雷雷上场后表现的很活跃,一上场就为现代队赢得任意球。随后,国力队小将张鹏的远射虽然漂亮,但仍被姚健得到。此后,现代队仍有破门机会,但没有抓住,最终,现代队以3:0大胜陕西国力,迎来一场难得的胜利。(惜毅)

  北京现代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22号姚健

  后卫:4号韩旭、5号雷吉纳尔多、15号陶伟、26号张帅

  中场:8号杨璞、18号路姜、7号李东波、20号杨昊

  前锋:13号徐云龙、11号安德列

  陕西国力队首发阵容:

  1号李洋(守门员)、2号孙峰、4号谷红星、7号郝伟、8号斯托依内夫、9号朱永胜、18号张鹏、20号赵昌宏、23号刘正坤、26号周浩罡、36号雷纳多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