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深圳怪阵5-0血洗军旅 众星欢庆主场历史上最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23:27 新浪体育

  主力前锋堤亚哥和新国脚郑斌因伤不能出场,主力左前卫陈伟强三黄停赛,而八一是有名的“牛皮糖”,但原本被健力宝认为比较艰苦的比赛,在吉马上半时20分钟首开记录之后就已成定局了,而最终的结果是八一继上轮0:4惨败之后,再以净吞5蛋收场。这个比分也是深圳足球联赛史上在主场取得的最好成绩。赛后,全场2万多球迷高呼本场比赛独中2元的队长李毅的名字,而心情大优的李毅则告诉记者,比赛前,深圳方面对这场比赛的艰苦程度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李毅的笑容很灿烂,“我真没想到结果是5:0,我们预料这场比
赛会打得非常艰苦。其实,我们的攻击力在前两场就表现得很强大,但总是得不到好的结果。所以,我很高兴取得这个比分。好的过程终于有了好的结果,迈过了这道坎,接下来我们会越打越好。”

  谈到第一次亮相甲A的外援拉杰以及受到“质疑”的吉马,李毅认为,“比赛已经说明了一切,拉杰第一次打甲A就进了1球,还有什么好说的?而改打前锋的吉马除了顶进打开胜利之门的第1球,他的突破、控球和传球甚至贴身防守都做得堪称完美。他今天很拼,铲球都铲到场外去了,至于跟申花的佩特和马丁内斯怎么比较?这个不好比,再打打看吧。”

  实战中,朱广沪的352怪阵令当地记者大感意外,打了两轮前腰的多哥国脚和李毅搭档前锋线,而左前卫派上了以往打垃圾时间的新人张辛昕,原以为打后腰的拉杰实际上打的是前腰,杨晨和袁琳为双后腰,另一个意外是”记者定的前腰”郑智被朱导安排到右后卫。这一怪阵完全打乱了八一的节奏。比赛在20分钟之后已完全在健力宝的掌控之下。““你是否认为朱导赛前把苦难想得太严重了?”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李毅。他依然笑容可掬反问,“稳健吗?稳健能打5:0吗?”不能说健力宝不稳健,赛前,记者找到新国脚郑斌,请他猜比分,他的回答是“2:0。”

  两位外援一起开糊是这场比赛的焦点,而且他们打进的是决定比赛的前2粒进球,完全打垮了八一本来就不多的斗志和士气。前两轮表现平平的吉马似乎感到了某种压力,他的进球不是偶然,就在前天队内比赛中,他被新来的拉杰“逼得”进了两个球。而除了进球,他的表现被证明完全融进了整个球队的进攻体系。

  而拉杰在踏上甲A赛场37分钟后就迎来了自己的第1个进球,埋伏在禁区右侧的拉杰接郑智左路任意球,一脚撩射中的,2:0。但新来乍到的他不想得罪任何人,赛后,拉杰光着膀子乐哈哈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八一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而我很高兴在甲A首场比赛就体现自己的价值。一切都很顺利。”而对于“甲A对于他是否很轻松”这样的问题,他只是表示“谨慎的乐观,还有待观察和适应,我的开始很不错。”如何回答“跟上海申花的佩特和马丁内斯的比较”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他一摊手表示,“给我一点时间,我还不认识他们呢。”拉杰真的不认识他的南斯拉夫老乡佩特科维奇吗?(杨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