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魏群独舞当了回“卧底” 马儿替补使魏马战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成都媒体几乎倾巢出动赶赴高原,为的就是要一睹所谓的魏群与马明宇之间的“魏马大战”,但魏群表现很紧张,甚至送给了旧主一个大礼,马明宇却一直安静地坐在替补席上。

  戚务生“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魏群是川军培养出来的一块盾牌,也是多年来四川队的进攻点之一。昨天戚务生满足
了想看“魏马大战”人们的心愿,用这把川军的矛,去刺穿冠城的盾牌。但戚务生不是一个喜欢炒作的人,他昨天接受了魏群的请战,并且把魏群“提拔”到了更有可能进球的左前卫位置。戚务生此意非常明确,他需要魏群的意气之勇,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但正如魏群了解川队一样,冠城同样了解魏群,徐弘会利用后卫魏群助攻之后疲于奔命的空挡,攻击红塔的边路防线,因此戚务生把魏群推上了前卫线。

  可是魏群昨天太急于完成自己的“复仇”计划了,加盟红塔队后还没有在主场首发过的他,昨天终于以自己的主动请缨打动了戚务生,并获得更易于进球的前卫位置。但明显的是,他昨天在比赛中的进攻更优于防守,可是他太紧张了,或者说他拘泥于“报仇雪恨”当中,昨天比赛中,魏群最拿手的下底传中没有施展出来,“中规中矩”是戚务生的评价,而“动作变形”是现场记者的观察。

  魏大侠当了一回“卧底”

  魏群被称之为大侠,但魏大侠在昨天下午的表现却称不上高手,戚务生在赛后评价魏群的表现中规中矩其实有为其开脱之意,毕竟是他接受了魏群的请缨,并让魏群打满了90分钟。比赛开始以后,魏群表现得十分活跃,而且立功心切,他的站位总是很靠前,还包揽了右路的所有界外球。

  魏群在上半时第27分钟的时候就“出卖”了红塔,川队第一个角球开出之后,魏群俯冲头球解围,皮球擦着自家门楣飞出底线。冠城队再发角球,又是魏群右脚解围,让皮球扣人心弦地滑门而过。川队换边开出第三个角球,心有余悸的魏群没有再敢去争抢这个皮球,阿里头球破门。之前声称要用进球一了与川军恩怨的魏群,连续在自家门前上演乌龙助攻的惊险动作,活脱脱一个冠城“卧底”的样子,拓东体育场也零零星星地响起了“换魏群”的喊声,而魏群自己也颇有些惭愧地双手掩面。“不满意!”结束比赛后站在大巴前面的魏群气咻咻地对记者说,“这场球我们该赢的。”

  徐弘使劲表扬自己

  赛后回到宾馆,徐弘很侧面地自我欣赏了一番自己的边路进攻,尤其是与魏群对抗的阎峰更是受到他不惜辞令的表扬——遏制了魏群“复仇计划”的意思溢于言表。

  徐弘说:“我们的战术就是打红塔的两个边,他们两条边的拉动太大了,跟不上劲,而我们的阎峰很成功地在魏群这条边上做足了文章。”可能意识到这是一个敏感话题,徐弘马上补充道,“我说的是我们的两条边都很好地完成了拉动自己,拉累对手,阎峰和刘玉建都做得不错。”

  不过徐弘否认了自己是刻意针对“魏马大战”用人和制定战术的,昨晚在昆明绿洲大酒店,徐弘对随队记者们表示:“我不赞同你们炒作什么‘魏马大战’,压根就没影的事,个人恩怨问题对四川足球没有好处。”

  马明宇回避到底

  “魏马大战”的另一个当事人马明宇也否认了自己没有上场和这种恩怨相报的说法有关。马明宇赛后说:“我没有上场是教练的通盘考虑,由于我在球队中的特殊地位,我生怕对我的使用给教练员带来压力,因此我多次找过徐弘,他觉得在他的战术中应该怎样使用我就怎样使用我。我们今天的中场打得很好,而且与上一场打辽宁相比,球队又有了进步,这说明徐弘今天把我列为替补,是一种统筹的考虑。”

  “但是我想说的,绝对不是你们报纸说的什么‘(魏马)大战’的原因,徐弘才没有派我上场。”马明宇说,“可能徐弘会考虑到高原比赛我的体力因素,但我自己认为,如果今天我上场比赛,我的体力是可以胜任的,但我必须服从教练组的安排。”

  比赛结束后,没有完成“复仇”的魏群依然在昆明摆下宴席,请来川队一干小朋老友汪嵩、邹侑根等人,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当然,这里面没有马明宇的身影。

  魏群“打”了阎峰一下

  下半时比赛中,四川冠城阎峰和一名红塔队员撞在了边线,双双倒在了边线上,阎峰手上有一个多余的动作,两人有点对上眼了。魏群跑了过去,用手在阎峰头上拍了一下,但看上去很像“打”了一下,主裁判万大雪慌忙跑了过去,事情很快平息了。

  接下来,阎峰在右路和魏群对抗上了,防守阎峰的魏群居然被这位小兄弟三下五除二就过掉了,“魏群要火了”,这是看台上想看好戏的记者们的说法,但魏群没有去追,后面的任务应该由后卫完成,老魏昨天打的是前卫。接下来,魏群在中场拿球,阎峰一个飞铲便过来了,好似“魏马大战”要演变成“魏阎大战”,不过坏脾气的魏群依然没发作。倒是徐弘,几分钟后迅即换下了阎峰。有余悸的魏群没有再敢去争抢。作者:本报记者妙红昆明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