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终于又姓“辽”了--虎师战袍重现“辽宁”二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去年3月波导冠名辽足开始,虽然当时只是一种中性的名义进行称呼,事实上从那时起“辽宁”二字便已经从辽宁队的大旗上“消失”了。随着今天上午沈阳中顺集团正式冠名辽足,时隔一年零四个月之后,“辽宁”二字终于重现虎师战袍,出席昨天签约仪式的辽宁队看到这一幕时感慨道:辽宁队姓于又姓“辽”了。我们总算又可以光明正大地称之为“辽宁队”了。

  先是主场回归、接下来是冠名重新恢复“辽宁”二字,当辽足真正走完回归这一步时,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思绪万千,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张曙光表示,辽足能够真正回归,政府与企业的双重支持功不可没。

  张曙光说,对于中顺冠名辽足的意义,张曙光认为不仅仅是因为中顺具备雄厚的资本力量,更重要的还在于中顺具备先进的经营理念,这是原来辽宁企业所没有的。虽然中顺对于足球并不是太了解,但是他们知道与辽宁队合作能够带来巨大的社会效应,其影响力远超过广告宣传。更为重要的是,中顺能够在联赛已经打过第一阶段的时候介入辽足说明了他们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充分体现了中顺企业的社会形象与品牌价值。抛开商业合作,中顺更多的是一份义举所带来的美誉度。“相信有了政府与企业的大力扶持,辽足回归后的前景会更加美好。”张曙光最后如是说道。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崔大林也参加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崔大林:7月6日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他既是队中头号射手李金羽的生日,也是辽宁队重新冠名的日子,可以说这对辽足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他相信借着“中顺”这个吉利的名字,辽足冲击中超一定非常顺利。

  辽宁队代理主教练马林表示,能够重新回到辽宁,并有新的球队冠名,自己的心情非常激动,自己一定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打好今后的每一场比赛献给家乡人民及中顺集团,同时还要感谢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北京球队给予辽宁队的大力支持与热爱。

  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也代表全队进行了发言,肇俊哲说,作为球员他们会尽心尽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为辽沈球迷带更多的快乐。(柳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