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李铁租借健力宝--甲A休战期五大“谎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6:42 千山晚报

  末代甲A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烽火重燃。回顾休整两个多月的甲A江湖,并没有因为联赛的停歇而变得安宁。而在此时,甲A江湖里的“传言”也甚嚣尘上,成为一道另类的风景线。

  联通欲冠名辽足

  联通与辽足的接触由来已久,但却在7月1日中国足协为辽足划定的申报主场最后期限前一天,将辽足“抛弃”了。联通“冠名”辽足因此成为了甲A第二阶段开赛前的“最大谎言”。当然,联通并不是完全绝情的人,联通为了给自己减少点负罪感,也答应与辽足继续展开合作,并承诺以400万元的价格买下辽足背后广告。

  阎安告别金德队

  金德老总阎安的“下课”闹出了一堆笑话,可是阎安并没有下课,反而被金德集团提拔重用。金德队之所以会搞出“阎安事件”,是因为俱乐部认为适当地制造一些新闻,可以提高俱乐部的“知名度”。

  李铁租借健力宝

  关于李铁的新闻漫天飞舞,这里面就包括辽足要把李铁租借到深圳健力宝的消息。消息的依据是从英超返回的李铁暂时无比赛可打,而没钱的辽足更希望从李铁身上得到更多,但可能并不等于事实。

  扬戈拒绝返实德

  众所周知,扬戈的牛脾气曾让科萨大动肝火,这也很有可能造成科萨与扬戈之间、扬戈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很多媒体充分利用了这一关键因素,因此制造了扬戈拒绝返回实德队的“谎言”。当扬戈重新回到实德队之后,一切传言不攻自破。

  杨晨重返北京队

  杨晨在德国混得不好早已不是秘密,杨晨返回甲A对杨晨而言未尝不是件好事。在杨晨未与健力宝签约之前,关于杨晨的消息可谓众说纷纭:年薪500万元;加盟北京现代队;健力宝赞助杨晨返德甲。通过杨晨事件可以看出,做个名人的确很不容易,不仅要办正事,还要应付一些谎言。

  (记者洪恩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