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韦德克命悬实德之手 没有参赛证不能解禁难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1:3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陈凯报道 23日被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降服之后,扬科维奇彻底老实了;25日就解禁的韦德克现在并没有彻底解脱,不注册成功他就不敢离京归队,因为他的参赛证还在实德俱乐部手里。扬科和韦德克都是让甲A各队闻风丧胆的人物,但他们的命脉都掌控在林乐丰铁腕之下。

  韦德克解禁未解脱

  韦德克已经向老东家宣战——要在球场上进行报复,但到了注册的关键时刻,韦德克也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担忧。今天(25日)是他解禁的日子,记者通过采访有关人士获悉,鲁能俱乐部正积极为他办理注册手续,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也答应给韦德克注册,不过还是有一件事让鲁能放心不下——韦德克的参赛证还在实德俱乐部。

  本来,鲁能俱乐部已经派专人携带与韦德克注册有关的全部资料到达北京,就等着履行手续了。23日,俱乐部还通过翻译给韦德克打电话,要求他尽快到潍坊鲁能足球学校参加全队集训,泰山队的10号球衣还为他留着呢。殊不知韦德克上周六就以“法国大使馆找我有事”为借口,已经溜到北京去等着了,接到俱乐部的电话时,韦德克对自己的未来依然没个准谱:“只有等到中国足协为我注册成功之后,我才能回归队参加训练。”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周四林乐丰曾经神秘造访鲁能。尽管林乐丰本人和鲁能方面异口同声地否认双方在济南接触,鲁能俱乐部的一位人士甚至说:“中国足协早就有言在先了,韦德克的事与我们两家俱乐部无关。退一步讲,即使有什么关系,能解决也早解决了,何必等到今天?”但据记者了解,年初曾表示“一定要把韦德克弄回大连”的林乐丰的确到过济南,而且此行与韦德克一事不无关系,但甲A两大豪门是否就此事达成了谅解,当事双方都缄口不言。

  24日晚,鲁能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再次否认了林乐丰上周来济南一事,不过该负责人也承认,现在最担心的是韦德克的参赛证至今还在实德手中,如果拿不到参赛证,足协也不会为韦德克注册。让鲁能有些宽心的是,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已开了“金口”:“当初也不是我们想给韦德克制造麻烦,现在更不会给他小鞋穿。”

  扬科训练异常卖命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连续三天,扬科维奇都异常卖力地完成了实德队的所有训练安排,而且23日实德俱乐部与他本人的摸底性谈判也进行得相当圆满。从某种意义上说,实德俱乐部已经彻底降服了扬科维奇。

  24日下午,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动身前往上海参加老总会之前,特意到训练基地查看了一番,他在介绍扬科维奇事件的时候,语气轻松平淡,颇有胜券在握的气度。“扬科维奇的事情在昨天之前还是挺热闹的,”林乐丰笑呵呵地说,“我们昨天找到了他,主要是聊一聊他离开中国以后的事情,其实他在回家后一直按照科萨的安排进行着训练,他也没有提出过转会的要求。”林乐丰援引扬科维奇的话说:“如果我真的想离开的话,那么我就不必将岳母和妻子等家人都带来中国了,我是个职业球员,我知道遵守合同的重要性,我也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据悉,扬科维奇还在休假的时候,就因为获知实德的态度而自己软化下来,他没有敢向实德俱乐部提出一点关于他想转会的事情,实德俱乐部的铁腕已经在此前就将他震慑住了。

  实德队的训练如今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现在还有一件事没有最终完成,就是将奥格杰诺维奇弃用以后,实德队还在挑选队中的第4外援。林乐丰说:“按照他们发来的传真,说是周三就要到大连了,但是具体能不能到,要取决于他们自己的日程安排。我们是要充实一名外援进入到队伍里,通过前一阶段的工作,我们也物色到了几名球员,除了之前说过的塞内加尔和罗马尼亚国脚之外,法国和德国的现役国脚也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