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斯蒂潘诺维奇金德上任表决心 学米卢不学施拉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09: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日下午1点30分,沈阳金德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德籍前南斯拉夫人斯蒂潘诺维奇成为金德队的新任主教练。在会上,斯蒂潘诺维奇表示,他会尽快适应金德队,对球队进行改造,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足球生涯阅历丰富

  斯蒂潘诺维奇尽管已经先后三次到过沈阳,但直到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众多记者才有机会对他进行采访。斯蒂潘诺维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他说:“担任球员期间,我先后在前南斯拉夫、德国、英国的俱乐部效过力,在英国的曼彻斯特城队还出任过该队的队长。我曾经36次代表前南斯拉夫国家队出战过比赛,而且参加过欧洲足球锦标赛,还被邀请参加过世界明星联队。结束了球员生涯之后,我在德国进行了足球专业的学习,为今后的教练工作充实自己。我先后在西班牙甲级联赛、德国甲级联赛执教,率领勒沃库森、法兰克福队在联赛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要对球队进行调整

  成为金德队的新主帅,斯蒂潘诺维奇首要的任务就是要将金德队调整到最佳状态,来迎接即将开战的甲A联赛。昨日,斯蒂潘诺维奇谈到这个问题时说:“现在我刚刚接手球队,我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对全队有一个全面地了解,现在距离7月2日联赛重新开战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不可能对队伍进行大的调整,但是在个别的位置上我会安排我认为有能力的人去打比赛。我想要对一个球队有所了解,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会与中方教练、球员们进行仔细地交谈,了解他们的想法,在我认为我已经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时,我会对球队进行调整。现在我的任务就是唤醒球队,让金德队充满战斗力。”

  避谈具体成绩要求

  由于今年是冲击中超的关键赛季,所以金德在聘用斯蒂潘诺维奇时,肯定对球队成绩提出了明确要求,但是当有记者问起这个问题时,斯蒂潘诺维奇却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作为一个职业球队的教练,带队取得好的成绩是非常重要的,我到金德是接受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来中国之前,我便已经知道中国在明年要将现在的甲A球队数量减少,组建新的超级联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了这个作准备。金德队是一个不错的球队,这里有很好的教练和球员,中方教练们对队员都很了解,我会和他们配合得很好,到时候我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学米卢不学施拉普纳

  斯蒂潘诺维奇谈起自己即将开始的金德执教生涯时,特意举了米卢在中国成功的例子,他表示:“我知道我的一位老乡米卢执教中国国家队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在去年带领中国队首次参加了世界杯。我希望自己能够像米卢那样,用我在欧洲20多年的执教经验来帮助金德队,实现他们的愿望。”而当有记者询问斯蒂潘诺维奇是否知道德国人施拉普纳在中国执教失败的经历时,斯蒂潘诺维奇回答是:“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在金德队的工作做好,我想俱乐部、中方教练、球员都会积极地配合我,我不想与施拉普纳做比较,也不希望失败。我希望在中国多待些时间,多执教几个赛季,将金德队带成真正的强队。”记者马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