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杨晨去向并非仅有上海中远 追逐者还有深圳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0: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周佳报道 “谁说杨晨一定去中远,现在深圳健力宝和北京现代都盯着他不放呢。更何况杨晨并没有与中远俱乐部进入具体合同谈判阶段,目前什么事情都没定,以后会发生什么还很难说。”15日,杨晨的一位私人朋友向记者透露这个消息。

  去年甲A的榜眼和探花深圳健力宝和北京现代现在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联赛风光不在,成绩全面滑坡。走了马科斯,李毅在深圳队的前锋线上可谓独木难支,朱广沪早就想买入
一名强力前锋来改善自己疲软的进攻力。而北京现代的日子也好不哪去,卡洛斯下课后,他带来三个巴西外援在队内的地位也是岌岌可危,北京急需一名熟悉球队风格的锋将来当救火队员。于是两队同时将目光盯上了已获自由身的杨晨。同时,本赛季换了新东家的深圳队与刚刚拉得巨额赞助的北京队在金钱方面也一点也输给财大气粗的上海人。有了京深两强的加入,中远想要轻易摘得杨晨恐怕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其实不论是哪支球队想得到杨晨,他们都必须面对两大障碍的挑战,一是金钱;二就是德国绿卡的问题。

  在圣保利宣布杨晨获得自由身后,他在转会其他球队的时候将不需要任何转会费,在这种情况下,他在年薪和签字费上很可能会报出一个比较高的价格,双方在这个问题上很可能会有所分歧。比如之前杨晨向中远提出的那个数字,上海方面感到很难接受。不过这个问题其实也好解决,因为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参照,那就是谢晖同重庆力帆签署600万元的合同(合同期为3年,第一年年薪加签字费总共600万,以后两年每年年薪200万)。有这个合同作基础,相信杨晨应该能够与买家在这个问题上取得一致。至于绿卡问题,将更多地取决于杨晨自己的想法。如果能够进入德甲某支球队,那他肯定会选择继续留在德国,毕竟他只要再呆一年便能拿到德国的永久居留权,一旦拿不到满意的合同,杨晨选择回国加盟的可能性将会相应增大。周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