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科萨遥控实德 涅波以赛代练--老外的“非常”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3:33 东方体育日报

  实德外援:基地只剩奥格

  虽然目前大连实德队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但外援扬戈维奇、巴凯和安迪尔森三名外援及主教练科萨都没有返回大连,实德基地只剩下前南斯拉夫人奥格一人和球队一起训练。其余外援的假期由于“非典”的原因被无限期延长。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日表示,扬戈维奇等外援现在都是在各自家中进行训练。

  林乐丰表示,“他们都是职业球员,应该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这次他们能够在家休假,是得到了俱乐部的批准的,我们会根据队伍的需要,随时可以让他们回来。”

  大连实德队的南斯拉夫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目前也没有确定返回中国的具体日期?但是科萨诺维奇还是远在家乡制定了大连实德的训练计划,并随时和球队的领队兼翻译刘仁铁取得联系,了解球队动态。科萨诺维奇从4月10日大连实德队客场与阿联酋艾因队的比赛结束后就离开了球队?此后由于亚洲冠军联赛大连实德队的主场比赛、甲A联赛和足协杯赛的先后推迟?科萨诺维奇的归期也是一推再推。

  同时,实德队守门员教练里默也继续在加拿大享受着假期。因为他前不久刚刚结婚,所以这次实德俱乐部特意给了他长假,让他回加拿大度蜜月去了。

  实德外教:科萨“遥控”球队

  大连实德队的队员们已经一个月没有见到自己的前南斯拉夫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了,但是他们的训练却一直在按科萨诺维奇制定的计划进行。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科萨诺维奇的归队时间要在联赛安排重新出台后决定。

  不过,虽然长时间不在队中,科萨诺维奇却一直在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不仅定期向俱乐部发回球队每阶段的训练计划,同时也时刻关注着国内的动态。俱乐部方面表示,虽然科萨诺维奇直接带队训练的效果会更好,但是鉴于目前的特殊情况,科萨诺维奇的长时间休假也是可以理解的。

  科萨诺维奇表示,他非常珍惜难得的假期,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陪伴家人上,同时也顺便打理一下自己的产业。在带队连续征战超霸杯赛、A3联赛、足协杯赛、亚洲冠军联赛和甲A联赛的密集赛事之后,科萨诺维奇绷得很紧的神经终于可以难得地放松下来。

  大连实德队其他外援(包括教练和队员)的假期来得要比科萨诺维奇晚一些,不过目前他们也同自己的主教练一样获得了继续延长假期的待遇。

  泰山外教:涅波以赛代练

  受“非典”的影响,甲A联赛下月开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以跨年度作战为核心内容的第五套方案即“E”方案却越发引人注目。面对一直在变更的开赛日程,泰山队主帅涅波不由得发问:“能不能告诉我一个准确的开赛时间先?”

  对于如此长时间也是不确定时间的联赛准备期训练,涅波称常规的训练方式有三,分别是提升式训练、保持式训练和“帮助球员在已经很好的状态下达到最佳状态”的飞跃式训练。而对泰山队来说,他认为保持式训练更为现实。

  “比赛是保持状态的一个好办法,但我也担心像实德那样在短时间内频频让实力悬殊的一线队和低年龄段球队进行比赛,比赛双方的热情和积极性能否长久。另外,一旦主力球员受了伤,在开赛日期未定的机动局面下,我们拿什么来保证最佳的应战状态?”虽然有上述担心,但涅波显然也不愿意舍弃以赛代练的好办法,“瞧,我们不是也在穿插进行一队、预备队和U19三线队伍间的比赛吗?这种方式和大连的ABA联赛又有什么区别呢?”(张明刚、永军、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