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自然回归乃大势所趋 “三元”与辽足要“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0:31 沈阳晚报

  从辽足俱乐部近段时间在沈购买基地、建立产业、暗中找冠名等一系列事情上可以看出,他们正在自动回沈。辽足现在正在与刚刚合作不久的京城冠名商三元集团展开善后谈判。

  郭维维漏洞百出

  据北京方面的消息称,辽足副总经理郭维维留在北京的惟一使命就是“摆平”三元。

  记者与身在北京的郭维维联系上时,郭维维口上还是坚持说:“对辽足回家的事一点没听说,这怎么可能?”在记者问到“辽足回家似乎已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三元方面是否找过辽足,对冠名的事有何想法”时,郭维维说:“没有,一点信儿都没有,我们在北京,根本看不到这方面的消息,是媒体炒作吧。再说如果真的违约了,谁会拿出一两亿来支付违约金呢?”一两个亿?刚开始记者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大的数额。但郭维维仍称违约金的数额确实很大。其次,郭维维还称:“当年在辽足最困难的时候,三元帮助了辽足,并一次性与我们签了三年的合约,我们怎么可能背信弃义呢?”当记者称“总经理张曙光已经公开承认过辽足回家是必然规律”时,郭维维再次否定说:“不可能,不可能。张总不会这么说。”得到记者的肯定后,郭维维马上也换副口气说:“辽足回沈是正常的,但这个时机不对,球队需要市场,但沈阳的市场并不是很好,如果辽足回去了,两支队伍在一个城市发展会遇到很多困难,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北京、上海这样的大都市两个球队运转的情况都不是很好,更何况回沈阳呢。很多事情都没有考虑呢,如果条件成熟了,辽足回家自然也变得很正常了。”

  尽管郭维维百般解释,但有人看到他近期频繁在三元集团位于西三旗的总部出现。这其间,三元也表态,只要辽足肯出一定的违约金,那么撤消冠名不是一点余地都没有。

  种种迹象都写着“回归”

  事实上,辽足俱乐部对违约金的额度并不应该感到特别害怕,因为据说违约金的额度可能在二百万左右。到现今为止,三元方面的冠名款项并没有按约如数到位,只是先支付了第一期的600万,从中可看出,三元方面并不是在打无准备之仗。

  排除俱乐部的因素,在球队上,辽宁队的京城势力也正在逐渐被排挤。程鹏辉任职时,当初为了获得北京人气而签下了甲B球员辛健,希望借此能提高北京球迷的看点,但事实仍旧证明,此举为下策,因伤复出的辽宁队大将朱锴的状态迅速回升,轻易地抢走了辛健的一切风头。辽宁人在辽足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

  现在说有企业要收购辽足还为时尚早,但辽足自然回归已是一种趋势,辽足俱乐部内部很清楚辽足现在形势,各个岗位上的老总们也在尽量地处理好辽足的各项“善后工作”,将辽足现行的状态运作到可以回归时的最适当时机。辽足俱乐部今天将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董事会,届时,与“三元”要分手肯定也是一项重大议题。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