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60万补救措施出台 辽足与抚顺特钢一见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09:26 时代商报

  昨天上午,就在辽足俱乐部副总曹富杰彻底放弃调解希望、即将向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诉讼费之时,突然接到从抚顺特钢法律顾问处打来的电话,相约其面谈冠名费一事。于是,箭在弦上的辽足状告抚顺特钢拖欠冠名费一案又有了庭外调解的转机。抚顺特钢提出的支付辽足60万冠名费的补救措施虽然与此前表示只交付40万冠名费有了相应的提高,但与当初写进合同中的80万冠名费还有一定差距。所以双方是否可以通过协商化干戈为玉帛现在还不得而知。

  辽足俱乐部与抚顺特钢因80万冠名费闹到对簿公堂的地步,这在双方合作当初是不可想象的。连日来,记者在追踪报道此事时发现,沟通不畅是导致双方反目的关键所在。对此,双方在昨天见面后都表示深有同感。“其实我们早就应该坐下来沟通一下,为什么可以通过协商的事情非得要诉诸法律来解决呢?打官司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昨天上午,与辽足副总曹富杰会面的抚顺特钢顾问处赵处长如是说道。随后,参与昨天会面的抚顺特钢顾问处孙先生也向记者坦言,双方在冠名费的问题上并不存在不可调解的矛盾,主要是以前在沟通渠道上不够畅通,导致辽足对特钢有一些误解。考虑到双方曾经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而且还不排除辽足回归之后再续前缘的可能。“我们本着最大的诚意,已经拟定出一套让双方均满意的方案。不过,这还需要得到辽足方面的最后认可。”据特钢方面估计:如果辽足觉得此方案可行,那么冠名费一事很快就会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在抚顺特钢单方面认为冠名费一事即将以协商的形式画上句号的同时,掌握主动权的辽足俱乐部却迟迟没有表态接受特钢提出的补交60万冠名费的提议。辽足副总曹富杰谨慎地表示,现在他们还不能说完全放弃了向法院提起诉讼的可能,毕竟特钢提出的支付60万冠名费与当初写进合同中的80万冠名费相距甚远,如再加上近15万元的滞纳金,辽足将损失35万元。虽然如此,曹富杰还是对昨天双方的会面给予了肯定,并认为“亡羊补牢、为时未晚”,而且对本报在此事中起到的穿针引线和推动作用表示了感谢。当记者转述了抚顺特钢表示在辽足回归之后还希望与其继续合作的意愿后,曹富杰立即做出欢迎的姿态,但他认为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先把旧账解决好再谈日后合作。(主任记者赵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