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李金羽解释大闹万林基地原因:辽足的要求太过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01:26 沈阳今报

  面对“谈崩说”大羽沉默不言 张曙光:他该满足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5月9日晚李金羽大闹万林基地,此事经本报独家披露后引起了广泛关注,新浪网上在这条新闻后有百余网友发贴评论,但事情背后的原因却一直不清楚。昨晚记者再次
和李金羽取得联系时,李金羽坦白地向记者解释了他当时暴怒的原因:当天晚上,辽足有人向我提出了一些不合理的要求,所以我才有一些过激的举动。

  据了解,辽足去年和李金羽签定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但在上赛季结束后,包括中远、力帆等多家俱乐部邀请李金羽加盟,这些俱乐部不但软硬件条件都好于辽足,同时也提供的薪水待遇也远远高于辽宁队。李金羽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要求,由于有合同在身,同时辽足也无意放走李金羽,因此对他进行了挽留,同时答应在今年给他更好的待遇。

  昨晚,李金羽在电话中告诉记者,9日晚上,他和俱乐部某官员通了几分钟的电话,在电话中对方竟然对他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俱乐部希望和他重新签订一份合同,这份合同的时限是今明两年,只有李金羽答应这个条件,俱乐部才能兑现年初挽留他时答应给他的条件!同时明年也会相应地在本赛季的基础上再提高他的工资。在李金羽看来,这样的要求违背了当初的承诺,因为当初俱乐部在答应给他提高待遇时从未表示他必须和俱乐部在两年合同的基础上再续约一年。再续约一年意味着李金羽直到下赛季结束后才有可能转会。

  李金羽对这样的“威胁”极其愤怒,他向记者解释说,辽足所说的要我再续约两年指的是从今年开始续约,合同的到期日将会是明年的联赛结束。他们当初答应我的条件至今一个也没有兑现,但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在联赛还有一大半没打的时候向我提出续约的问题,而且还提出了这样的条件,我实在是不理解!我现在在辽足挺好的,还没有考虑到转会的问题,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明年还会继续在辽足效力。其实,他们希望我能继续在辽足效力,这在某一个方面是肯定了我的价值,但我对他们的做法实在是不理解,但现在我不会考虑这个问题,一切都等到联赛结束之后再说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