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不言不语”成最常用语 康师傅助教不擅言谈擅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3:31 今晚报

  尽管康师傅队的体能教练范多尼以及两名外援晓晓和瓦里奇已经探亲完毕并于上周返回天津,但他们仍然无法归队,为期一周的隔离观察使得球队助理教练奥蒂继续扮演着“光杆司令”的角色。“他不太爱说话,不过论搞笑他可比老马有经验。”这是队员们对奥蒂的评价。

  按照主帅马特拉济回国前定下的训练计划,每周三个全天训练,三个半天训练,星期
日休息。昨天是星期一正好赶上全天封训,以往教练组肯定会安排上量练习,但因为现在是非常时期所以量并不大。“队医告诉我们这段时间尽量做到劳逸结合、训练强度适中,不要自己随意加练,因为训练过度极易造成免疫力降低,从而为病毒和细菌的侵入创造可乘之机。”孙建军一语道破其中原由。

  和遇事雷厉风行、严肃谨慎的老马相比,助理教练奥蒂给人的感觉总是默默无闻,这大概与他在意大利多年从事青少年球员培养工作的伯乐性格有关。算起来这已经是他第二次代老马管理球队,同时奥蒂也是队中来到中国之后唯一一个没有回过国的老外,对此他从来没有任何的怨言。“不言不语”已经成了队员们形容奥蒂最常用的词语,但这并不妨碍他的搞笑水准。昨天上午的第一项跑跳练习结束后,奥蒂见大家情绪不太高涨,于是他金口大开笑着说:“刚才你们的表现不错,但还不够有激情。如果一会儿的结合球训练大家能再进一步的话,那我们就提前放羊。”这句中西合璧的话让队员们笑了好一阵。伴着奥蒂搞笑的语调和表情,队员们的情绪很快被调动起来,后面的力量练习也迅速圆满完成。

  也许奥蒂的执教方法更适合青少年队,也许只有老马的严谨才能为球队带来胜利,但不可否认在这个非常时期,只有笑声才能驱除忧郁,才能让正在封训的队员们和所有人增强信心。杨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