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巴班吉达VS努涅斯 明争暗斗抢夺泰达最后一张船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3:58 《球迷》报

  上周巴班吉达已经明确向泰达俱乐部传递了自己不惧怕“非典”并愿意来华效力的暗示,而几乎与此同时,原本强烈要求俱乐部做出健康担保的努涅斯,也通过经纪人转达了对自己当初“不理智”的歉意。两个曾经已经渐渐远离我们视线的大牌,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明争暗斗。

  不过俱乐部和康师傅队的高层人士仍在犹豫之间,他们首先考虑并非要录用某人,而
是到底还需不需要第四外援。

  10日原本是巴班吉达能否与阿贾克斯俱乐部最终解决一切纠葛的最后时间,但当昨天记者给他的经纪人打去电话时,对方同样非常焦急,因为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也同样没有得到准确消息。这位人士对记者无奈地说:“尽管我这两天一直在试图联系巴班吉达,但现在是周末,而西方对周末极为看重,他们非常在乎这段完全属于自己的‘私密’时间,所以我也只能等到周一才能再与巴班吉达通电话了。”

  不过他对巴班吉达成功解决好与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善后事宜充满信心,就如同他上周对记者透露的一样,他通过此前从巴班吉达那里了解到的情况分析,双方的谈判至少已经完成了90%,而其中最为关键的阿贾克斯俱乐部拖欠的那笔薪金也基本得到了解决。

  这位人士还告诉记者,巴班吉达实际上已经做好了随时二度来津的准备,他现在除了等待着与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友好分手之外,还在急切地等待着天津康师傅队的邀请函。“巴班吉达毕竟是国际知名球星,说实话再怎么‘落魄’他也还是要顾及自己大牌球星面子的。所以在没有得到天津方面的正式邀请前,他不可能主动送上门来。”

  其实泰达俱乐部的负责人也在等待,只不过他们占据了更为主动的地位。一位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现在不可能草率地发出邀请,毕竟我们也没有得到巴班吉达与阿贾克斯谈判结果的准确消息。我们也不想再出现上次他突然离开球队,不参加试训的意外情况了。”不过这位负责人也坦言,“即便在得知他们确实已经解除了合同后,我们也只是会考虑是否会再邀请他过来。只能是考虑一下。”他还特意强调了一遍“考虑考虑”。

  而个中原因就是曾经最被俱乐部和马特拉奇看好的努涅斯近日也回心转意了。他通过经纪人与健力宝负责人取得联系,热忱地表示了愿意来天津效力,并且格外强调了“通过看新闻报道,以及我在中国的朋友的介绍,我开始了解了SARS,我并不惧怕它。”

  俱乐部负责人包括马特拉奇始终都认为努涅斯是康师傅队目前最急缺的得分手。“他的特点就是得分能力强,球队现在就是想要这种一锤定音的前锋!但巴班吉达还是属于传统的边锋,他的作用更多的是组织和传球,就算他再能助攻如果中路没有下分的人也不行啊。”除了各自的类型不同,身价上的巨大差异也是俱乐部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与努涅斯30万美元的一揽子协议相比,本身便不具备的年龄、状态优势的巴班吉达就更处劣势了。

  三方都还在观望,但始终也没有哪一方放弃努力。虽然康师傅队正在团泊洼和民园体育场过着封闭的生活,但他们也仍处于圆心之上,一个直径从荷兰到乌拉圭的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