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泰达主帅马特拉齐为儿子冠军杯表现骄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1:44 体坛周报


马可-马特拉齐(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金文报道国际米兰后卫马可·马特拉齐在冠军联赛半决赛米兰德比战首回合上的表现征服了圣西罗,他的表现吸引了现场7万多名球迷和所有记者的眼光,在相隔几百公里的罗马,还有一个人的眼睛紧紧盯着他在场上的一举一动,他就是居塞佩·马特拉齐——马可的父亲。

  由于SARS的原因,甲A联赛不得不延后,天津泰达队一直在团泊洼基地封闭训练。5月
4日一早,老马特拉齐收拾好行李,取道北京回罗马休假。俱乐部给了马特拉齐10天的假,只要15日能回俱乐部就行。马特拉齐说,他这次回去是探望在病榻中的小儿子。或许马特拉齐“忘记”向俱乐部说明另一件事情,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比赛意大利时间7日进行,而第二回合的比赛13日结束,马特拉齐除了探望小儿子,他完全有时间去观看大儿子——国米后卫马特拉齐在冠军联赛的表现。这让记者一下提起了兴趣。

  通过意大利的朋友,记者弄到了老马特拉齐在罗马的电话,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米兰德比令人乏味,但小马特拉齐的表现却让人印象深刻,记者兴奋地按下了老马在意大利的手机号码,但是,电话那头不断地传出“请您留言”的讯息让记者的心凉了半截,记者只有等待第二天试试运气。北京时间8日晚上8点,电话那头终于听到了老马熟悉的声音,“我正在去医院的路上,有什么事你1个小时后再打过来好吗?”还能说什么呢,联系上老马已经让记者看到了希望。

  意大利电信的网络质量肯定比中国差,这是随后记者头脑里最深刻的“认识”,因为我再也无法拨通老马的手机,永远是联系不上的提示。万般无奈,记者硬着头皮把电话打到老马的家里。马太太待人随和,“好的,我会通知我先生,让他打您的电话。”记者只有等待。

  工夫不负有心人,老马的电话打过来了。在了解了记者想采访他关于昨天比赛的看法以及对儿子的评价,并将展现在体坛周报的读者眼前时,马特拉齐的反应令记者吃惊,“没有问题,我不但愿意接受你的请求,如果你不反对,我愿意亲自写下对昨天比赛儿子表现的看法,而且,我非常愿意写出我和儿子曾经的故事。不过,我得回家后才能写给你,因为晚上我还有一个朋友的聚会。”老马的好意没有让记者冲昏头脑,如果等老马的文章过来时,体坛的读者已经拿到新一期的报纸了,记者只好残忍地回绝了他的好意。

  老马说,由于刚刚回到罗马,而且还要照顾生病的小儿子,他并没有去米兰现场观看大儿子的比赛,“不过,赛后我打通了马可的电话。我祝贺了他,在这么重要的赛事中他能有这样表现实在是令人欣慰。我对他说,‘马可,我为你骄傲’。”老马说起昨天的通话还是难以抑制心里的激动,他甚至反问记者,“我不知道中国球迷能否看到这场球,对比赛还有我儿子的表现作何评价?对于我来说,我对儿子小马特拉齐的表现也相当满意。”老马说,他向儿子介绍了在中国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很关心中国的疫情以及我的安全,我说,你放心,虽然中国暂时没有控制住SARS,但我在那很安全。”

  老马是通过收费频道看的比赛,他说,比赛并不是很精彩,两支球队都太了解对方了。“很遗憾,我13日就要动身回中国了,所以,我不得不错过第二回合的比赛,并且没有时间和马可见面了。不过我在电话里给了他不少建议。”老马告诉儿子,AC米兰的西多夫复出后,攻击力重新变得强大,而且由于国际米兰在客场比赛中没有进球,而AC米兰如果在客场进球是要双计的,所以国际米兰后卫在主场比赛时防守压力将更为艰巨,作为后卫小马特拉齐必须有更出色的防守才行。老马提醒儿子“你必须抢在对方前锋拿球前断球,因扎吉和舍甫琴柯都是反越位的高手。”

  “您认为两个米兰,到底谁会在5月28日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记者的问题让老马有些为难,“很难说,防守还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不过作为父亲,我当然希望儿子所在的国际米兰获得最终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