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两种说法 两种态度--万林等待辽足“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01:20 时代商报

  昨天上午,辽足与万林的二次谈判以意料之中的“告吹”宣布结束。虽然双方都矢口否认“分歧将有可能导致最终合同无法签署”,但一冷一热的两种反映却折射出了万林和辽足目前全然不同的心态。辽足急切盼望着与万林“百年好合”,而万林却不敢冒险将“终生大事”轻易托付辽足。

  昨天下午,记者在辽小虎回沈的集训地万林基地见到了一身休闲打扮的万林集团老总
林秀臣。“要不是看在这群孩子无家可归的份上,我真懒得再和辽足打交道。”林秀臣指着在场地内生龙活虎的辽足队员,不无心酸地说道。“这草坪我每年要花20多万维护,他们一回来就直接占用两块,按理说,现在这两块场地都不应该使用。但你说我能看着他们没地方踢球吗?”林秀臣告诉记者,他之所以同意辽宁队在此白吃、白住、免费训练,完全是凭借自己身为一个辽宁人、辽宁球迷的职责和热情。“我不是慈善机构,我有自己的企业、有自己的经营范畴,我不可能无穷无尽地无私资助辽足。辽足俱乐部口口声声说要合作,但合作什么?是建厂还是搞企业?”林秀臣对辽足俱乐部单方面草拟的合同存在着不小的疑问,特别是对辽足提出的以无形资产入股并持有控股权的苛刻条件表示无法接受。“在这种不平等的合同面前,你让我怎么签这个约?”林秀臣一脸苦笑着说。

  在万林方面提出的诸多疑问和担心面前,辽足俱乐部老总张曙光倒是显得很轻松,“双方现在根本不存在任何分歧,万林的担心和疑问并不多余,我们很理解。在今天的谈判中,我们已向万林承诺,不管球队将来何去何从,也不管主场定在哪里,我们和万林合建的足校不会停办,而且这是一个长期、长远的合作计划。”据张曙光介绍,他们双方都对各自所草拟的合同进行了部分修正,在合办足校这个环节上,万林集团投入固定资产,辽足俱乐部则投放流动资金。

  张曙光向记者透露,对于与万林集团的二次谈判内容和结果,他已在昨天下午向二股东省体院方面进行了通报,并得到了省体院院长孙永言的大力支持。“我和曹董事长赴英国的签证三天后能拿到,如不出意外,下周内我将和曹董前往英国谈判李铁转会事宜。”张曙光一再表态,他希望能在出国前与万林签约成功。不过,正如林秀臣所言,“任何合作都是建立在诚意和诚信的基础之上的。”如此看来,辽足能否如愿牵手万林还是一道难解的谜。

  主任记者赵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星语心愿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