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回家要陪父母还要照顾女友 辽小虎一天假期忙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02:30 华商晨报

  一天的假期对于刚刚从封闭集训中解脱的辽小虎来说实在是太短了,既要在家中陪伴父母,又要照顾好久未见面的女友,队员们巴不得使出"分身术"的本领力求达到两全其美。

  “非典”让饭局滞留家中

  提起非典,队员心中一肚子苦水,正是这个怪异的疾病让辽足从北京返回沈阳后一直
“受困于”万林基地中。与外界封闭近十天后,队员才迎来了短短的一天假期。原本希望利用这宝贵的一天和父母出去团聚,但迫于非典的压力只好让这个计划在家里实现。

  作为队中为数不多的已婚队员,陈洋几乎在家中度过了一整天,“足球运动员的性质本身就决定将长期在外面比赛,我们放假一天休整,可以好好地陪陪家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即使想陪父母逛街,现在也不是时候啊。”而记者接通王刚的电话时,电波那头传来调侃的语气,“除了睡觉就是吃饭!”随后,王刚轻松地告诉记者,“好不容易有一天休假,晚上还要回到队里报到,还哪有时间出去啊,和家人在一起聊聊天不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吗?”同住在一个社区的李金羽和吕刚哥俩则来了个小型聚会,也让双方家人在“五一”假期之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暗中谋划“母亲节”行动

  本周日,就是西方传统节日———母亲节。对于长期在外比赛的辽足队员来说,这将是回报母亲的一个绝好机会。距离节日还有一周的时间,队员已经开始计划如何悄悄地给自己母亲一个意外的惊喜了。即将伤愈复出的辽足快马朱锴昨日下午正精心地为母亲选择节日礼物,朱锴深有感触地表示,“在养伤这段期间,母亲给予我最大的精神支持,因此我一定要选好礼物以表达自己心中的这份感情。"不过,朱锴的计划却泡汤了,在母亲知道这个消息后干脆地表示,"如果放假就直接回家过节吧。”买一些东西,一向孝顺的肇俊哲风趣地表示,“现在还有一周的时间,到时候再行动还来得及。”(本报记者姚国繁)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