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徐明垄断中国足球的一颗棋子 徐弘?我不相信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15:15 足球周刊

  徐弘在国家队时,也不是非常优秀的中后卫。徐弘的转身迟缓是出了名的。现在他脱下运动服穿上西装就是教练啦?一个甲B的教练突然带起了甲A球队,凭什么?要知道,甲A和甲B本身就有很大区别。徐弘没有这个资格,他作为球员的经历和作为教练的经历都无法让我信服。他甚至连甲A的执教证书都没有,连一个证书都没有的人凭什么当主教练?徐弘是在把四川队当成他个人的试验田,他对四川队的清洗就是一个最明显的证明。现在川队是川不川连不连,现在的川队叫川队吗?他们都是些大连人!他们是在对四川足球进行清洗……

  在蒲江球迷见面会的时候,球迷提出主场应该全是黄色,但是最终主场还是穿上了蓝色短裤,他们不愿意抹去他们的大连特色。现在谈徐弘接受我们球迷已经很遥远啦,他不可能接受四川球迷。

  徐弘入川的第一步,就是把魏群、黎兵、徐建业、姚夏这些四川有号召力的球员挂牌,让这些球员没有球踢。这个举动严重地伤害了四川球迷善良的心。当时我还在沈阳出差,听到这个消息我打长途电话哭着问《华西都市报》记者,最终证实这个消息是真实的,我当时的感觉除了震惊还是震惊。挂牌魏群、高健斌、姚夏我无法接受,我只能怀疑他们的用心。真心实意帮助四川足球的人我们球迷喜欢,想垄断中国足球的人我不喜欢。挂牌这些老队员把徐弘本来面目暴露出来。川队现在就剩一个马儿啦!看到现在这支不伦不类的川队,我觉得很痛心。

  记得当初老川队每次到德阳,德阳球迷都会自发地到八角井高速公路口迎接。德阳球迷太喜欢足球啦,太喜欢四川队啦。但一切在大河接手川队之后开始改变,从那一刻开始我们已经淡忘了川队。最初的淡忘是曲庆才对球迷和媒体的不认同造成,现在则是徐弘的傲慢,他们的这些举动深深地伤害了球迷的心。在四川足球滑坡的伤口上,大连人给我们撒上了一把盐,这种伤痛深深地印在我们心里。

  足球文化可以相互渗透,这有助于足球的发展。但渗透是相互的,而不是高傲的征服。徐弘以及他们那些大连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占领四川,将四川足球变成他们的自留地,这一点我们德阳球迷不同意,四川8600万球迷也不会答应。

  徐弘的做派也无法让球迷信服,面对球迷徐弘太高傲,他看不起四川球迷。我记得川队和深圳队赛前适应场地,球迷找徐弘签名,徐弘很不礼貌地拒绝了。还没有取得什么成绩的徐弘就开始耍大牌,一个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是不可能赢得别人的尊重的。尽管徐弘非常傲慢,但是他并没有高傲的资本。

  徐弘一直想在四川球迷面前证明自己:只用大连的小孩一样赢球。以前川队的作风他根本不要,川队的小快灵没有了,现在的川队什么特点都没有。击败深圳队那场胜利仅仅是一个偶然,凭徐弘个人的执教能力,根本无法带领川队冲上中超。徐弘声称是帮助四川足球的,但是他永远逃脱不了那层关系——实德系。如果他不低下高昂的头,四川球迷永远不会接受他。四川球迷不希望一个NB哄哄的“救世主”,四川球迷需要的是从内心深处愿意将自己和四川足球绑在一起的人,一个从心底尊重四川足球和四川球迷的人,这一切徐弘都不具备。

  说心里话,我也不想喊谁下课,也不喜欢喊“大连人滚回去!”但是徐弘目中无人的做派的的确确地伤害了我们。他的一些做法让四川队变得陌生而遥远。川队在我心中已经是一个回忆。我怀念1994年的黄色旋风和1995年的成都保卫战……

  我现在更愿意看五牛的比赛,在我心中五牛才能真正代表四川。

  我们很想看到当年的黄色旋风,球队和球迷需要感情的,而大连人没有投入任何的感情,四川每一个球迷都是善良的,川人能够海纳百川。但是需要相互尊重,徐弘太自傲啦,太自大啦。徐弘必须为自己的冲动和卤莽付出代价,冲动和卤莽代替不了现实,你可以不喜欢四川球迷,你可以不喜欢德阳球迷,但是你必须面对现实。

  徐弘下课!就是必须付出的代价,他的无礼和傲慢,让球迷无法接受。

  在我心中徐弘就是徐明垄断中国足球的一颗棋子。进中超是我们一个梦想,但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真实的中超。(徐青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