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庆招待会成明星 米卢:本周来京与金德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10月01日18:47 北京晚报

  “神奇教练”米卢世界杯后离开了中国,但他在中国人中无疑仍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在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9月30日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上,米卢的出现引起了轰动,他成了当天的大明星。在招待会上,米卢还向本台记者独家澄清了有关他可能前往沈阳金德俱乐部执教的传言,称他的中国之行与该俱乐部无关。

  “米卢来了”,这一消息瞬间传遍墨使馆国庆招待会。很快,各色人等纷纷拥过来,
找米卢要签名或是要求同他合影。而米卢则完全成了一个“道具”,在闪光灯下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与相识或不相识的人拥抱、寒暄,并耐心地一一签名。要求与米卢合影的大部分人为中国人,但也有相当多的

墨西哥人。

  曾经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墨电视连续剧《卞卡》中主角卞卡的扮演者当天也到场了,但却未能引起如此轰动效应。看来,“神奇米卢”确实拥有神奇的魅力。

  趁着米卢与人合影的空当,我们也断断续续地完成了这次简单的采访。米卢告诉我们,他最近几天内将启程前往中国,他将首先前往北京,在那里顺便看望朋友,然后将前往沈阳,参加一些纪念中国男足

世界杯出线一周年的活动。

  我们问他,你此次前往沈阳,是如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同金德俱乐部面谈执教事宜吗?米卢对此予以了明确否认。他很肯定地说:“该俱乐部从未同我联系过,我此次前往沈阳与该俱乐部无关。”但记者还是担心“狡猾”的米卢是在“撒谎”,于是干脆问他:“你不是在骗我们吧?”米卢一脸真诚地说:“我并未骗你们,永远不会。”

  “那你此次前往沈阳,是受中国足协之邀吗?你准备在中国呆多长时间?”“不,我是自己邀请自己。我此次在中国可能就呆一个星期左右。不过,如果中国男足在亚运会上能进入半决赛,我将前往韩国釜山观看比赛,并向沈祥福教练表示祝贺。”(王菊芳、吴继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