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甲A联赛第二循环结束--实德继续领跑 外援大放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3: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09月16日讯甲A第二阶段战罢,上海中远最终没能阻挡住大连实德继续稳坐头把交椅的步伐,但深圳平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4分,可以预见亚运会后的联赛第三阶段仍将上演一番夺冠的龙争虎斗。本轮比赛另一特点是外援表现抢眼,总共19个入球中贡献10粒。

  做客上海滩的大连实德赢得并不轻松,中远将士众志成城以图报首回合客场惨败之仇
,但求胜心切的中远后防被经验老到的实德抓住漏洞,尼古拉斯在第86分钟的进球终令科萨全取3分;紧随实德之后的深圳平安最终没能跨过重庆立帆这道障碍,尽管堤亚哥以两粒精彩的入球帮助球队反超,可惜的是哈吉这位平安的旧将在第76分钟的反戈一击令朱广沪只能无奈地接受平局的结果。

  本轮仍有两支球队在客场取得胜利。缺少张玉宁后的波导战斗队已经逐渐找到新的锋线组合,那就是王新欣与李金羽的“新羽”组合,本轮两人再次以精彩的入球帮助球队战胜青岛啤酒,而李金羽更是以13粒入球继续占据射手榜首位;北京国安凭借卡西亚诺的两记进球力克主场作战的八一振邦,取胜后的国安也以37分与平安并驾齐驱,成为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沈阳金德与山东鲁能成为本轮另一场平局的制造者,两队的外援伊戈尔与谢尔盖分别为各自的球队建功,而本场比赛也是山东鲁能本赛季的第一场平局,此前他们的战绩为10胜10负。(本报记者朱可欣)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实德主帅科萨直面敏感话题:去留、夺冠、郝海东 (2002/9/16 12:10)
实德队王鹏:还没女朋友 维埃里是个不错的球员 (2002/9/16 12:06)
甲A第二十二轮-实德继续领跑 大河难淹红塔 (2002/9/16 11:52)
南山樵夫2002:关键在于自己--实德夺冠形势展望 (2002/9/16 11:12)
文汇报:实力决定战术--评中远实德之战 (2002/9/16 11: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